业内新闻

迪普科技亮相2019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雪亮工程”成果展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7-08 我要评论

2019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雪亮工程成果展于7月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正式开幕,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安视频监控网安全体系建设的领...

  2019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雪亮工程”成果展于7月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正式开幕,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安视频监控网安全体系建设的领导者,携视频监控网安全建设整体解决方案、自安全信息网解决方案、安全智能分支机构解决方案、慧眼自动化安全风险检测平台和安全威胁态势感知平台参与到了本次展会。

\

  前夕法制日报社举办的“2019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根据评审规则,综合投票、专家评审,评审出雪亮工程、智慧法院、智慧检务、智慧警务、智慧司法十大创新案例、十大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十大创新产品。

  在”雪亮工程“领域,迪普科技凭借DAC(物联网应用安全控制系统)产品荣获“2019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雪亮工程十大创新产品”!

\
\

  迪普科技以物联网应用安全控制系统为基础,定制化地推出视频监控网整体安全建设解决方案,为公安视频监控网络前端接入区、横向边界、纵向边界和应用系统区带来安全防护。

  同时,为了更好的把握网络状况,预警安全威胁,迪普科技公安视频监控网安全运维管理系统也集成了安全监管平台和漏洞风险通报预警机制,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安全服务。

\

  截至当前,迪普科技已助力全国两百余个“平安城市”、“雪亮工程”及“智能交通”项目顺利建成,在项目中,迪普科技视频监控网安全建设解决方案以“严控边界、纵深防御、主动监测、全面审计”为理念,以“安全视联,全程可控”为准绳,始终活跃在视频监控网安全建设的第一线。

  未来,迪普科技将会继续发力视频监控网安全领域,用更好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社会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开拓更多精品解决方案,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