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18上半年国产旗舰手机之争,谁能让你青睐?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6 我要评论

2018年已经到来,各大品牌的旗舰手机又到升级周期。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2018年上半年将要发布的机型着实不少,下面就带你提前观看这些即将发布的国产旗舰新机...

2018年已经到来,各大品牌的旗舰手机又到升级周期。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2018年上半年将要发布的机型着实不少,下面就带你提前观看这些即将发布的国产旗舰新机。

1、华为 P11

华为P11将搭载AI人工智能的麒麟970处理器。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70处理器在CPU和GPU性能方面的都有着巨大的提升,更关键的是率先配备了AI处理芯片NPU,使得华为手机在拍照等方面拥有了独家优势。

摄像头方面也将迎来升级,预计搭载前置2400万像素徕卡摄像头,搭备全新感光元件,提高夜间自拍清晰度;后置徕卡摄像头预计升级为三颗,有效像素高达4000万以上,并支持多倍混合变焦。果真如此的话,华为P11的拍照真可谓登峰造极。

外观方面,据透露,华为P11也将采用iPhone X 式的"刘海“全面屏设计,配备三星6.01英寸super AMOLED全面屏,在加上极窄边框,屏占比将得到大幅提高。

2018上半年国产旗舰手机之争,谁能让你青睐?

2、OPPO Find 9

在OPPO 高端旗舰手机Find 7于2014年3月发布后,就再也没有发布过高端旗舰手机。2018年,OPPO有望重新恢复Find系列,推出全新的高端旗舰机Find 9。

据透露,OPPO Find 9将采用18:9比例全面屏,并支持类似iPhone X的3D人脸识别功能。采用极窄边框设计,屏占比惊人。预计搭载高通最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45。

2018上半年国产旗舰手机之争,谁能让你青睐?

3、vivo Xplay 7

有消息称,VIVO Xplay 7将成为首款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技术的手机,有望实现“真“全面屏。预计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2018上半年国产旗舰手机之争,谁能让你青睐?

4、小米7

小米7将在国内首发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采用全新的18:9全面屏设计,大幅提高屏占比,并着重补足小米旗舰拍照短板,成为新一代性价比水桶机型。小米7预计在2018年4月发布,价格有望继续保持2499元。

2018上半年国产旗舰手机之争,谁能让你青睐?

5、魅族 15 Plus

魅族15 Plus是2018年魅族公司成立15周年将要发布的全新旗舰手机,将由魅族创始人黄章亲自打造设计。同时魅族15 Plus在处理器方面有望摆脱联发科,搭载高通骁龙845或三星猎户座9810旗舰处理器,性能将领先以往魅族手机一大截。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