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融行业安全突出贡献奖

编辑/作者:安安 2021-01-04 我要评论

12月29日-30日,CIS 2020网络安全创新大会在上海举行,这是互联网安全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峰会之一。会上公布了WitAwards (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评选活动结果。鼎和...

  12月29日-30日,CIS 2020网络安全创新大会在上海举行,这是互联网安全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峰会之一。会上公布了WitAwards (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评选活动结果。鼎和保险公司“基于SDWAN技术的网络优化改造项目”在众多参选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年度金融行业安全突出贡献奖。这是今年以来鼎和继获得金融数字创新奖、保险业线上化技术应用案例二等奖之后,在推进信息科技创新方面又一新成果。

  随着鼎和业务发展和机构网点的延伸,网络安全面临日益严峻的挑战。“基于SDWAN技术的网络优化改造项目”有效解决互联网出口多、网络安全防护成本高、VPN网络设备老化、现有网络存在单点故障的隐患等问题,实现互联网出口的集中管控,进一步加固公司网络安全防御体系,提升网络效能,降低运营成本,满足多元化应用场景需求,有力保障公司业务稳定运行。

  本次评选活动由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指导,网络安全行业门户FreeBuf、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赛博研究院主办,目前已连续举办五届,评选旨在以最专业的角度和最公正的态度,发掘优秀行业案例,树立年度标杆,在业内广受关注。

  未来,鼎和将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提升网络安全能力,充分赋能业务发展,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艾解清)

文章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