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21-01-08 我要评论

华为终端云服务致力于提供围绕数据、应用、出行、娱乐等全场景、高品质的数字生活体验,带领华为终端用户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作为智能终端上最贴近用户的服务...

  华为终端云服务致力于提供围绕数据、应用、出行、娱乐等全场景、高品质的数字生活体验,带领华为终端用户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作为智能终端上最贴近用户的服务,“云安全”显得至关重要。

  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第二届DIGIX安全攻防大赛如约而至,本次大赛解锁百万奖金池,邀请了长亭科技、腾讯安全、星阑科技、深信服、斗象科技、启明星辰六家知名安全厂商团队汇聚北京,在真实环境下对终端云服务所有产品发起不预先通知的红蓝对抗和基于单点纵深的攻防演练,深入检验产品的安全防护体系能力。

  对华为终端而言,隐私是用户的基本权利,网络安全是产品的基本属性。华为终端愿意以包容开放的姿态,构建用户信任的隐私保护和网络安全品牌。

文章来源:远瞻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业内首家奇安信双向网闸获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

    业内首家奇安信双向网闸获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