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编辑/作者:安安 2021-01-04 我要评论

12月23日,由北京市经信局、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联合国内网络安全行业第三方权威媒体嘶吼传媒等多个单位在北京通州召开了2020网络安全行业生态大会暨金帽子年度盛...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12月23日,由北京市经信局、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联合国内网络安全行业第三方权威媒体嘶吼传媒等多个单位在北京通州召开了“2020网络安全行业生态大会暨金帽子年度盛典”。

  本次大会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发展规划》,工业和信息化部网安局副局长张新、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潘锋,通州区委副书记刘东伟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活动由通州区政府副区长苏国斌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网安中心副主任李新社,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祝军,中国信息和通信研究院总工程师胡坚波等出席活动。会上,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网安行业生态新方向、产业新格局、安全防御新挑战等话题展开了研讨。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作为大会的重磅环节,此次会上隆重揭晓了2020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通付盾凭借研发创新实力、成长能力以及产业市场影响力荣誉上榜,入选“网络安全产业百强——成长型企业”。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在主题论坛上,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重磅发布中国网络安全行业100强,客观全面的展现了行业各安全企业的发展优势,呈现了完整的行业安全生态体系,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发展聚势蓄能。中国网络安全行业100强榜单高效吸引了国内网安产业300+先锋企业积极参与,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高级分析师团队根据网安行业市场调研、企业发展策略、影响力、创新能力、融资现状、市值,以及结合网络安全专家指导意见等,多维度综合性总结发布其中全方面领先的100个杰出企业。在众多政企领导、业内专家、甲方企业代表以及行业/中央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绘制了新趋势下网安行业能力图谱,呈现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核心力量。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今年5月,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经过与近200家网络安全厂商的交流,挑选出网络安全行业每个细分领域代表性安全厂商,发布的《2020网络安全产业链图谱》中,通付盾也成功入选新兴安全、业务安全、基础安全、身份安全四大安全领域。一直以来,通付盾坚持以“创新研发为驱动力、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客户需求”为发展目标,在产品+服务模式的双向驱动下,为各行业提供整体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都是来自全国实力雄厚的网络安全行业企业,经历层层评选,入选百强榜单是业界对通付盾在网络安全领域取得成绩给予的肯定。未来,通付盾将充分结合自身优势,聚焦前沿技术创新研发,努力为建设网络强国做出贡献。

文章来源:TOM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