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苹果打广告 隐私权成为CES卖点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1-08 我要评论

(法新社拉斯维加斯7日电) 尽管苹果不是2019年消费电子展(CES)参展商之一,但它仍用大型广告看板向与会者传达讯息。 苹果(Apple)在看板上说:「在你iPhone上发生的所有事,...

media

 

  (法新社拉斯维加斯7日电) 尽管苹果不是2019年消费电子展(CES)参展商之一,但它仍用大型广告看板向与会者传达讯息。

  苹果(Apple)在看板上说:「在你iPhone上发生的所有事,都只会留在你的iPhone里。」消费电子展明天在拉斯维加斯登场,数万名与会者都将看到这个讯息。

  行动装置制造商对于个人资料保护丑闻都相当忧心,许多情况下,制造商把隐私权当作自家产品的一大卖点。

  部分公司提供更好方法来保护路由器或网路服务,也就是不需要连上网路就能使用,减少资料外泄风险。

  荷兰新创公司Scalys展示Trustbox,这款路由器能保护用户上网和设备安全。

  另一家总部位在芝加哥的温斯顿公司(Winston),所生产路由器能停止追踪和监控,还能阻挡广告和定位功能。

  温斯顿创办人史托克斯(Richard Stokes)表示,个资丑闻「对我们来说就像是耶诞礼物」,促使许多消费者寻求更好的安全性。

  创意策略公司(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师米拉奈西(Carolina Milanesi)说:「当我们看见更多东西被连结时,我认为你肯定会听到大家更常谈论安全问题,并且非常关注如何保护个资。」(译者:叶俐纬/核稿:林治平)

文章来源:世界之声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