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MIX 3曝光:真全面屏完虐苹果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1 我要评论

迈入下半年,各家的年度旗舰都在密锣紧鼓地准备中。对于刚刚完成上市的小米来说,这件事自然也不会落下。最近,关于小米年度旗舰小米MIX 3的真机图在网络上有所曝...

  迈入下半年,各家的年度旗舰都在密锣紧鼓地准备中。对于刚刚完成上市的小米来说,这件事自然也不会落下。最近,关于小米年度旗舰小米MIX 3的真机图在网络上有所曝光。从屏幕上看来,小米的真全面屏整体显得更加自然,视觉效果比vivo NEX和OPPO Find X要更好。

小米MIX 3曝光:真全面屏完虐苹果

  目前,小米MIX 3已经完成了美国FCC认证,型号为M1805E10A,手机对角线长度为163mm。整机没有刘海,但是四周边框宽度一致,看来是选择了和iPhone X一样的全面屏策略。

小米MIX 3曝光:真全面屏完虐苹果

  而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小米选择了和vivo NEX一样的升降式摄像头,并且采用隐藏式传感器和隐藏式听筒。而背部则是采用了中置的竖排双摄,一改小米MIX 2系列的背部设计。

小米MIX 3曝光:真全面屏完虐苹果

  在上半年国产手机开始交出自己真全面屏的答卷以后,一直走在中国智能手机前沿的小米自然不会落后于这个技术热点。相信在下半年,国内用上真全面屏的智能手机将会陆续出现在我们眼前。智能手机的下一个时代,马上就要全面开启了。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