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通过美军安全认证 这五款安卓手机获批被美官方采购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8 我要评论

众所周知,美国对手机设备的监督非常严格,以国产品牌中兴和华为为例,就受到官方的不少诘难。根据外媒报道,现在有五款手机通过了美军方安全认证,被添加到美国...

  众所周知,美国对手机设备的监督非常严格,以国产品牌中兴和华为为例,就受到官方的不少诘难。根据外媒报道,现在有五款手机通过了美军方安全认证,被添加到美国国防部批准的产品列表中。

通过美军安全认证 这五款安卓手机获批被美官方采购

  这五款安卓手机分别是三星Galaxy S9、Galaxy S9+、Galaxy S8、Galaxy S8+和Galaxy Note 8,都是大家在市面上可以购买到的三星旗舰系列产品。

通过美军安全认证 这五款安卓手机获批被美官方采购

  据悉,为了能通过本次审批,三星与多个标准组织合作,从加密、入侵监测、密匙交换与支持安全网络标准等超过100种安全评角度,通过了美国国防信息安全局定义的信息技术安全评估通用标准,成功与美国政府建立密切的工作关系。

  据介绍,目前这五款三星手机可以直接被联邦政府、代理机构和其他高度管制的行业采购使用,而无需进一步修改。

文章来源:安兔兔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