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智能家居设备销量将在2023年超过智能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1 我要评论

智能家居的日益普及得到了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证实。Strategy Analytics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2018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预测》显示,到2023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的销量将超...

  智能家居的日益普及得到了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证实。Strategy Analytics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2018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预测》显示,到2023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的销量将超过智能手机。2017年,全球消费者购买了6.63亿台智能家居设备,这一数字将在2023年增加到19.4亿,而智能手机届时的销量将为18.6亿部。该项研究包括各类智能家居设备,如智能音箱、安全摄像头、智能灯泡、智能门锁、数字恒温器、网关和传感器设备。设备价格下降、吸引人的应用和服务、用户体验的改善以及技术的快速发展将驱动需求的增长。

  2018年增长最快的产品类别将是智能音箱,如亚马逊的Alexa和谷歌的Google Home等,增长率将达到109%。 其他快速增长的产品包括智能灯泡(如飞利浦Hue)、联网的烟雾探测器、智能门锁(如亚马逊的August Smart Lock)、网关和集线器以及安全摄像头(如Google的Nest Cam)。

  Strategy Analytics智能家居战略总监Bill Ablondi表示:“近年来,智能家居作为一种流行趋势的出现,为供应商和技术开发人员带来了大量新机会。智能家居设备领域仍处于形成阶段,多家厂商正在努力在市场站稳脚跟。 未来需求的规模表明,对于那些能够率先改善人们管理和组织家庭的厂商来说,存在着巨大的机会。”

文章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