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苏宁易购18小时同比增长121%,数十品牌纷纷表白“苏宁第一”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19 我要评论

随着网购需求的爆发,迸发出的618、818、双十一双十二等节日,俨然发展成为中国的全民网购节,今年的618年中大促,各大电商纷纷使出全力,苏宁易购则更早采取行动打...

  随着网购需求的爆发,迸发出的618、818、双十一双十二等节日,俨然发展成为中国的“全民网购节”,今年的618年中大促,各大电商纷纷使出全力,苏宁易购则更早采取行动打出漂亮一仗。18小时战绩满满,各品牌大佬西门子家电、美的、老板电器、格兰仕、华帝、科沃斯、海尔、松下电器、诺基亚、华为、三星、OPPO、美图、奥马等陆续送上祝福,纷纷表白苏宁易购在其各销售渠道中占据第一份额,祝贺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大卖。“XX祝苏宁618大卖!”、“一起加油!”、“祝苏宁再创佳绩”……这些祝贺语充分展示苏宁位居家电零售第一的稳固地位!

  “苏宁易购份额第一”,品牌商家们纷纷贺信为苏宁易购打call。苏宁易购也彰显出王者气概,618期间,老板、海尔、帅康、方太、西门子、美的、华帝、万和、A.O.史密斯、林内、能率、安吉尔、沁园等厨卫品牌,在苏宁易购双线销售超京东。家电第一渠道苏宁易购,加冕“厨电王”。在微波炉等品类表现优异,微波炉出货量占整个行业的最大市场份额,成为名副其实的“微波炉王”。在家电第一渠道的卫冕之路上,苏宁易购后劲十足,是618最大赢家。

  6月18日,截至18:00,苏宁易购正式发布了618的18小时战报,战报显示,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去年增幅121%,苹果、美的、海尔分别为品牌销售额榜单前三,iphone8P/X、美的空调、荣耀畅玩7A、雪花啤酒、泰国金枕头榴莲、达利园小面包占据单品订单前十名单。懒人经济、颜值经济、炫耀消费、母婴经济、世界杯经济、端午节效应、小镇消费、高温效应、新物流经济以及金融经济等催生的多元化消费热潮,成为拉动全渠道销售增长的新亮点。

  此时正值世界杯,赛场上德国和墨西哥正激情上演,也激发了球迷朋友们购买夜宵的需求,小龙虾以3亿只的销量鳌鳌领先,苏宁超市整体销量额同比增长402.58%,16座城市的苏宁小店共接15万单,世界杯套餐超过16万份。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物流,“卧龙一号”的运输实力不可小觑,常态化运营送出的第一单即用时16分钟28秒,苏宁小店的世界杯套餐和30分钟极速达服务也在618凸显,为球迷们深夜看球补给能量。

  除此,还有金主爸爸苏宁易购派发的10亿元红包,据悉1小时内被领走1.5亿。1小时内超过30%的苏宁金融订单用户使用任性付支付,交易金额超去年618全天,为自己的喜爱提前预支下单也是一种享受!战报中还有几个有意思的维度,例如将颜值看做正义的仙女们,据统计618期间女性用品销量增幅前五的大多为美拍手机、美妆美容仪等。再比如洗碗机、扫地机器人、洗烘一体机为代表的女性新宠,从此解放双手,享受更多的有价值的时间;苏宁小Biu智能音箱、智能电视等的高购买率智能家居让生活变得更加高效、轻松。

  618接近尾声,也象征着苏宁的又一次新的开始,随着电商行业的飞速发展,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苏宁必将凭借着自身优秀的产品质量和细致服务态度在这条道路上继续高歌前进,向着智慧零售的道路上不断开拓!

文章来源:北青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