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天猫618推出世界杯伪球迷装逼指南 国家队主题彩妆成标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12 我要评论

2018世界杯还没有开场,球迷伪球迷们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为自己心仪的球队助威了,彩旗、球衣、纹身贴,最常规的应援三件套已经在天猫618脱销。 除了常规的球衣等商品...

  2018世界杯还没有开场,球迷伪球迷们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为自己心仪的球队助威了,彩旗、球衣、纹身贴,最常规的应援三件套已经在天猫618脱销。

  除了常规的球衣等商品外,世界杯国家队主题妆容也在办公室悄悄走俏,球队应援妆成为各大互联网公司比拼时尚度的新标配。

  比如你可以看到的白领办公室日常是这样的——

  描个英格兰队彩旗。

  上个法国队手部彩绘。

  最显眼的热门球队德国队适合肤白貌美的妹子。

  饭后德国瑞士要来一场面对面pk对决。

  比利时英格兰双雄争霸也是一定要的。

  办公室伪球迷们装逼非常卖力,从天猫618的数据看,那些和世界杯国家队相关的彩妆非主流色号已经纷纷成为今年新一季的“断货王”,同比增长高达100%以上。

  比如MAC的黑色、绿色,美宝莲的蓝色、玛丽黛佳的白色唇膏、Urban Decay的12色眼影盘、小奥汀和MissCandy的黄色、绿色、蓝色美甲套组。这些组合凑起来,就是一场的妥妥的世界杯32强的脸上争霸赛。

  我们小小做了个数据统计,从口红的热销颜色(比如绿色、蓝色、黄色)看, 法国、巴西的支持者应该还真的非常多。

  当然,虽然没进世界杯,但是五星红旗红还是妥妥的热销,广大球迷们用钱包投票实力证明了自己爱国、但又爱莫能助的心情。

  当然,趁着世界杯经济大火,商家们抓住了时机,纷纷在天猫上推出各种各样的世界杯主题彩妆套组。

  指甲油界的国货之光“MissCandy”,就在天猫618期间推出了世界杯系列,“热情巴西”、“德国战车”、“葡萄牙狂想曲”、“潘帕斯雄鹰”等四套足球花色,套装内包含了黑色、正红、墨绿等多款店铺热卖颜色。

  玛丽黛佳的星际多色口红套组

  再比如,自然堂在天猫618即将推出的一款世界杯主题面膜,直接就把喜欢的球队敷上脸了。

  你支持哪支球队?也来天猫用妆容投上宝贵一票吧。


文章来源:中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