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百度否认在手机输入法植入广告,称官方版无任何广告行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31 我要评论

腾讯《一线》作者 韩依民 5月31日,针对微博网友质疑百度手机输入法根据用户输入推送相应广告的质疑,百度方面做出回应,称该广告是手机厂商在输入法手机定制版上...

  腾讯《一线》作者 韩依民

 

  5月31日,针对微博网友质疑百度手机输入法根据用户输入推送相应广告的质疑,百度方面做出回应,称该广告是手机厂商在输入法手机定制版上的自定义行为,昨天百度方面已第一时间沟通相应厂商下线广告。

 

  根据微博网友提供的信息,其在使用百度手机输入法输入“没钱”时,输入法会自动联想推荐“最高可借10万”的广告。据网友提供的信息,其使用的手机为小米。

 

  对于网友的质疑,百度否认了旗下产品手机输入法会根据用户输入的信息植入广告,百度方面表示,该广告是手机厂商在输入法手机定制版上的自定义行为,昨天已第一时间沟通该厂商下线广告。

 

  百度同时建议用户,可以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百度输入法官方版、华为定制版等其他版本的百度输入法,这些版本均无任何广告行为。



文章来源:猎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