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女子捡手机爆刷支付宝漠视失主求助 被抓后秒怂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8 我要评论

4月10号上午九点多钟,女子裴某在杭州环北小商品市场附近的公园内捡到一部手机。而巧合的是这部手机居然没有开机密码,就连支付宝都还登陆着。 裴某觉得自己捡了...

  4月10号上午九点多钟,女子裴某在杭州环北小商品市场附近的公园内捡到一部手机。而巧合的是这部手机居然没有开机密码,就连支付宝都还登陆着。

  裴某觉得自己捡了大便宜,一边窃喜一边沿着街边商铺走去。她来到杭州新华路上的百味鸡店,水果店,零食水果买了三四百块钱的。这是不算完,她又来到附近联华超市,米面油生活用品买了一堆。东西太多,拿不住,还叫来自己家人帮忙。

  裴某花的不亦乐乎,丢手机的事主却是直跳脚。看自己支付宝被盗刷,她用老公的手机往丢失的手机上发了十多条短信,告知裴某自己已经报警,盗刷支付宝后果自负等。然而裴某却不以为然,还是不停的刷着支付宝。最后民警通过路面监控等,在杭州环北小商品市场找到了她。

  民警:最后我们找到了她,马上就说对不起我赔。

  经审查,裴某对使用他人支付宝消费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杭州长庆派出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裴某做出了行政拘留六日的处罚。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