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愚人节一大波"信息"袭来 一加和锤子谁的更好猜?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1 我要评论

又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各家品牌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娱乐大众,手机圈也不例外。而在今天的消息中,有两个最让小编注意,一个是锤子的新品,一个是一加的新机,前者...

  又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各家品牌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娱乐"大众,手机圈也不例外。而在今天的消息中,有两个最让小编注意,一个是锤子的"新品",一个是一加的新机,前者十分娱乐,后者中规中矩,但是都同样让人无法琢磨。

愚人节一大波

  此次锤子发了一个关于"拥有 10 大前沿创新科技的 Revolution One",而且还做了一个视频。从视频的风格来看,浓浓的电视广告风,乍一看起来似乎只是一个无厘头视频,但是联想到此前锤子的不少消息,还是让不少的网友猜测或许有什么新品与这个信息有关。

愚人节一大波

  而另一家手机品牌一加的信息则简单了一些,但是想要猜透也是不容易。尽早一加的CEO刘作虎发了一条"和大家开个玩笑"的微博,不过明眼人一看就是跟新机有关,因为该条微博的来源是"oneplus6",这就十分耐人寻味了。此前刘作虎已经在微博发了条微博称"等于7还是等于8",很明显是与一加的新机命名有关,而今天这条微博则让人搞不懂,到底今天的一加6是个玩笑,真实的命名是一加7;还是此前等于几的问题其实是玩笑,会跟着前代命名顺序叫一加6?

愚人节一大波

  当然,不管这款新机命名如何,但是他的受期待程度是有目共睹的,一加的每一代新品几乎都是当时旗舰机的标杆,无论是性能、手感还是拍照。而此次新机尚未发布,也有不少消息传出,真实度最高的是一张来自海外爆料大神的真机谍照。从照片来看,一加的新机似乎采用了全新的材质和工艺,迥异于当下的旗舰机设计,此外,新机或许将继续保留3.5mm的耳机插孔,这与此前刘作虎的言论相符。

愚人节一大波

  而在配置方面,骁龙845是板上钉钉的了,刘作虎此前在微博与网友互动时已经证实。而在内存方面,有网友爆料的海外电商信息中显示或许会再进一步,搭载最高8G+256G的超大内存,而价格也将达到749美元,价格有明显的上调。当然这些信息目前还没有得到一加的证实,具体还要等新机发布才能揭晓答案。

愚人节一大波

  总而言之,虽然是愚人节消息,但是各家品牌肯定不会随随便便的发一条"假新闻",相信之后的不久,关于一加和锤子的更多消息就会浮出水面,我们只有等着了。

文章来源:互联网第一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