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埃及第一款本土制造智能手机上市 过半零件来自中国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2 我要评论

原标题:埃及第一款本土制造智能手机上市 过半零件来自中国 二月底,第一款本地制造的埃及手机Nile X在该国进行了特价促销,该款手机由埃及科技公司SICO和中国深圳...

原标题:埃及第一款本土制造智能手机上市 过半零件来自中国

  二月底,第一款本地制造的埃及手机“Nile X”在该国进行了特价促销,该款手机由埃及科技公司SICO和中国深圳NCAB公司联手合作。

  SICO主席 Mohamed Salem告诉媒体,该手机中45%的零部件都在埃及制造,售价4200埃及镑(约1500元人民币)。这款手机在New Assiut Park该公司的工厂所制造,而New Assiut Park是一个为IT和电信通讯打造的科技经济特区。因着该公司在肯亚和aue建立了办公室,该支手机的目标市场是非洲和中东。

 

 

    据了解,埃及人口超过9500万,手机用户达到9900万人。然而,只有32%的埃及人拥有智能手机,这就对智能手机制造商产生了强烈的需求,要求他们生产出消费者负担得起的手机。

文章来源:环球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