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这款手机曾经比三星诺基亚还好,而今连华为小米都不如?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9 我要评论

相信大家都知道,做手机这一行,最为关键的是什么?那就是产品的创新啊。而我今天想为大家说一下HTC这个手机牌子。HTC早年风光的生活,一度超越过诺基亚。而后又和...

相信大家都知道,做手机这一行,最为关键的是什么?那就是产品的创新啊。而我今天想为大家说一下HTC这个手机牌子。HTC早年风光的生活,一度超越过诺基亚。而后又和苹果手机抗衡。无奈的是HTC近些年手机业务已经萎靡。根本原因还是在于HTC没能变通。虽然近些年HTC已将重心转在了智能家居上面,但取得的成绩,也不是太理想。

这款手机曾经比三星诺基亚还好,而今连华为小米都不如?

HTC营收额几乎创了个 13 年以来最低,这家来自台湾省的公司在 2018 年的 2 月份的营收为 8,930 万美金( 约合人民币 5.65 亿元 ),这个成绩要比一月份的低了 23%( 1 亿零 9 百万美金 ),而且还要比 2017 年 2 月份低了 44%(1 亿 2 千万美金 )。

分析师表示,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趋于饱和,HTC不仅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失利,同时失去了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而且HTC还把智能手机代工业务出售给了谷歌,导致公司的营收进一步降低。

而HTC U11与HTC U11Plus虽然采用了年度安卓最佳处理器高通骁龙835,但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发行价格与小米、努比亚、一加等同款处理器旗舰级产品相比较毫无竞争性,这也是为什么HTC U11系列产品失败的重要原因。归根到底还是说明,HTC不知变通,这个时代早已不是诺基亚和HTC的时代。

这款手机曾经比三星诺基亚还好,而今连华为小米都不如?

正如网友们所说:HTC在中高端手机方面,做的不如三星与苹果。而在中低端方面,又被华为与小米拉开。说句不好听点,HTC可能这些年不知道手机行业已经变天。要知道当年HTC的手机也能卖到5000元起呢?

HTC的没落,其实就是跟不上潮流了,手机不仅外形不好看,而且价格很高。还依然放不下自己的架子,不肯向用户低头。

而相关人士表示:适当扩大产品系列,产品定位再精准,转型性价比,就像诺基亚7Plus一样,不然HTC或许真的要在历史洪流中彻底销声匿迹了。但我想说的是,我已经很少听到这个牌子了,更别说用HTC手机了。

文章来源:砍柴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