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连发三款?金立多款超视野全面屏将上市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原标题:连发三款?金立多款超视野全面屏将上市) 这几天被OPPO R15超视野全面屏的消息连连刷屏,今日杨幂、李易峰等八大明星助阵,一起手持R15凹造型,更是成为手...

(原标题:连发三款?金立多款超视野全面屏将上市)

这几天被OPPO R15超视野全面屏的消息连连刷屏,今日杨幂、李易峰等八大明星助阵,一起手持R15凹造型,更是成为手机圈的一大热点。不过,除了OPPO外,还有一家厂商也在蠢蠢欲动,准备一举推出多款超视野全面屏新机。

金立多款超视野全面屏将上市
金立多款超视野全面屏将上市

 

刚刚有网友@小崔ysj爆料,去年曾连发8款全面屏手机的金立,近期准备推出多款超视野全面屏新机。随发的宣传海报显示,金立此次至少有三款新品跟大家见面,它们都带着跟iPhone X相似的刘海屏设计,并拥有超高的屏占比。

去年金立曾首发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旗舰S10,并邀请薛之谦代言,曾轰动一时;去年11月金立又相当霸气的连发了八款全面屏新机,可谓是风光无限。如今手机行业开始从全面屏跨入超视野全面屏时代,金立自然也不能落后。

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金立超视野全面屏新机的配置信息,以及会何时发布。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