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P20强势来袭:Mate10已成为过去时?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华为P10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而其中能说的上是中高端机型的话,也仅仅有一款新机型P20能来,这也是它的实力水平的展现。而这款机型的出现也使得Mate10成为过去时,华...

华为P10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而其中能说的上是中高端机型的话,也仅仅有一款新机型P20能来,这也是它的实力水平的展现。而这款机型的出现也使得Mate10成为过去时,华为P20的售价,因其售价与华为mate10非常接近,配置上P20双I要更进一步的,性价比也是更高。

该款机型采用5.7寸1080P全面屏+前置指纹识别,4+64G版本售价低至3788元,6+128G则为4288元;华为P20 pro采用6.0寸2K全面屏,解锁方式还不确定(若不是屏下指纹,华为P20 pro就要被VIVO APEX反复锤了),入门版6+64G售价4688元,6+128G售价为5288元,还有保时捷特别版8+256G售价9999元。我们可以清晰看到华为P20和华为mate10售价过于接近,前者带着更多的黑科技。

华为P20和华为P20 pro共同采用全球首款AI芯片麒麟970,前置为普通后置竖式双摄,后者则为历史性突破的后置莱卡三摄。从外观来看,颜值很高,尤其是大屏幕无边框,凭占比也很高,看上去美感十足。

从定位来看,这款机型显然是定位中高端价位水平,售价自然这也是不低,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这正显现出华为的品牌实力出来。

探讨到手机,最近心血来潮,小编想入手一台iPhoneX,可惜价格实在太贵,从朋友得知可以原件组装手机,抱着尝试去的心态入手了一台深空灰的,一开始感觉特难用,由于之前一直使用安卓机,突然转到ios,有点适应不过来。

不过全面屏的iPhoneX确实好用,面容ID识别非常给力,虽说跟不上指纹解锁速度,但是屏幕比真的是超赞。由于采用双面玻璃,指纹沾染是相当的可怕,建议大家如要入手还是选深空灰比较好,不过也可以前后贴膜,不然用久了有点像花脸猫

这是在新力组装入手的64GiPhoneX亮黑,三千左右还是很值得上手的,需要的朋友可以微他们哦,其他就没什么,就是怕睡着时被刷脸了,哈哈!新力组装XLKJ208。还是很给力的,玩起王者荣耀,荒野行动并无压力,画面感和手感还是很震撼的,比起OPPO,VIVO这些强太多了。

网友评价说道:这个刘海一点也不丑提高了屏占比,为什么有人说不喜欢是想叫人家降价吗?我对“亲民”和“低至”越来越不了解了,果然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啊!

也有人认为,至少价格要跟三星水货看齐吧,现在8+才3500,屏幕都是2k,拍照也比华为好点儿,真是要在价格上打败其它安卓机。看来还是小米良心,看它的小米7如何了。

那么,你觉得华为P20怎么样?

文章来源:中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