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K屏+骁龙845+双摄?这款全面屏手机配置不输三星S9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如今关于HTC的信息已经是非常少了,而对于手机品牌而言,人们关注的往往都是在苹果、三星、华为和小米等手机品牌,像HTC如今已经远不如当年了。当然,HTC在当年也是...

如今关于HTC的信息已经是非常少了,而对于手机品牌而言,人们关注的往往都是在苹果、三星、华为和小米等手机品牌,像HTC如今已经远不如当年了。当然,HTC在当年也是可以媲美三星以及苹果的存在,虽然如今HTC没有那么受欢迎,但是它还是继续着它手机的事业。

2K屏+骁龙845+双摄?这款全面屏手机配置不输三星S9

去年是全面屏手机爆发的一年,苹果、三星以及华为等手机品牌都是相继推出了它们旗下的全面屏手机。当然HTC也不甘示弱,虽然没有赶到去年发布,但是如今HTC的全面屏旗舰机目前也是正在筹划之中。近日,关于HTC全面屏手机U12的信息就出现了。

2K屏+骁龙845+双摄?这款全面屏手机配置不输三星S9

据悉,HTC U12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和5.99寸的2K显示屏,并且拥有后置1200万+1600万双摄摄像头组合。存储方面,HTC U12最大将会拥有6GB+256GB的存储组合,此外它还将会支持全新的安卓8.0系统。由此可见,这款HTC新旗舰并不比刚刚发布不久的三星S9差。

文章来源:海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