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诸多大奖加身 中兴手机MWC2018完美收官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5 我要评论

近日,中兴手机携旗下折叠智能手机天机Axon M、Blade V9系列等产品惊艳亮相MWC2018,赢得国内外媒体的一致好评,一举斩获多项国际大奖,备受全球消费者和媒体关注。 G...

近日,中兴手机携旗下折叠智能手机天机Axon M、Blade V9系列等产品惊艳亮相MWC2018,赢得国内外媒体的一致好评,一举斩获多项国际大奖,备受全球消费者和媒体关注。

  

 

  GizTab授予中兴天机Axon M“MWC2018最具吸引力的智能手机”

  其中,西班牙知名科技媒体GizTab授予中兴天机Axon M“MWC2018最具吸引力的智能手机”称号;国外知名媒体AVING授予Axon M编辑精选 MWC2018最佳产品Top10

  

 

  中兴天机Axon M获评“编辑精选 MWC2018最佳产品Top10”

  美国权威科技媒体Android Police称Blade V9为Best of MWC2018最佳产品,媒体Tom's Guide授予Blade V9最具性价比智能手机,科技媒体Gear Diary评选BladeV9为Best of MWC2018最佳产品奖;俄罗斯媒体High-tech称Blade V9是高性价比手机,媒体KP.ru称Blace V9为MWC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英国科技媒体Stuff将Blade V9评选为MWC2018最令人激动的12款智能手机之一,媒体Uncova评选的MWC2018最佳智能手机评选中,Blade V9获评最具性价比手机。

  

 

  中兴Blade V9获评Best of MWC2018最佳产品

  这是媒体对中兴在全球消费电子领域深耕成果的认可。事实上,这一切早有征兆,在MWC之前中兴天机Axon M和Blade V9就获得了2018德国iF设计大奖,这被誉为是设计界的“奥斯卡”。在今年1月份举办的CES展上,中兴天机Axon M还荣获CES 2018创新产品奖。

  中兴天机Axon M是至今唯一一款携手Docomo、AT&T、中国电信、京东、Vodafone、TIM全球六大顶级合作伙伴,同时登陆中国、美国、欧洲、日本的国产智能手机。中兴天机Axon M的双屏幕支持同步处理多任务和大屏体验,开创了折叠智能手机新品类,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可折叠的设计能够让双屏在0~180度之间翻转,提供了四种不同模式的创新设计,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还保持了良好的便携性。

  

 

  中兴天机Axon M

  中兴Blade V9则是在MWC2018期间发布的,主打暗光双摄和全面屏设计,用户可以在暗光环境中抓拍到清晰而精彩的照片,同时全面屏设计实现了更高的屏占比,为用户带来更为开阔的视野和出色的拍摄体验。国内外媒体对Blade V9“拥有高端智能手机的外观”、“双摄的急速反映和拍摄品质令我印象深刻”、“超高性价比”、“硬件配置和价格之间的最优选择”等评价,无不是在体现Blade V9作为一款中档价位产品,却采用高端机型的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极高的性价比。

  

 

  中兴Blade V9

  中兴终端CEO程立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过:“中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真正有价值的创新技术,让他们更好地体验周边世界,要做让消费者无法拒绝的产品。而Blade系列产品销售数据也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截止2018年,Blade系列全球销售量已突破8000万台。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制造商,中兴在5G领域端到端的实力领先、技术的研发实力和行业趋势预见性等方面都具有绝对优势。在本次MWC大会上,中兴还展示了类5G移动终端中兴1.2Gbps手机,树立了5G移动终端的标杆,为已被称为5G商用元年的2018年中兴“5G先锋”的定位开了个好头。

文章来源:CNIT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