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手机相机排名更新,三星S9+夺第一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2 我要评论

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的三星S9和S9+备受关注,其中三星S9 Plus在权威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的榜单上以99的高分排行第一。位列第二的是Google Pixel 2,第三为iPhone X。 在榜单上国...

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的三星S9和S9+备受关注,其中三星S9 Plus在权威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的榜单上以99的高分排行第一。位列第二的是Google Pixel 2,第三为iPhone X。

手机相机排名更新,三星S9+夺第一

在榜单上国产机有华为Mate10 Pro与iPhoneX并列,HTC U11、Vivo X20 Plus和小米Note3都是90分。

手机相机排名更新,三星S9+夺第一

三星S9 Plus采用6.2英寸的全视曲面屏,上下边框相比上一代明显缩小。双面玻璃机身、圆滑的机身过渡,颜值非常高。

手机相机排名更新,三星S9+夺第一

手机背部的指纹识别位置从原来的摄像头右侧,现在转移到摄像头下方。三星S9 Plus为竖直双摄,相机的光圈可以变化,在 F/1.5 和 F/2.4 两个光圈大小中自动切换。此外还支持拍摄 720P,960 帧/秒的慢动作视频。

手机相机排名更新,三星S9+夺第一

三星S9系列搭载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1.7光圈。这次支持AR Emoji表情,类似苹果那样。国行版的三星S9 Plus采用骁龙845处理器,性能强悍。将会在3月16日上市。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