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千元机皇红米Note 5,三分钟狂卖30万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2 我要评论

近日在印度发售的红米note 5 Pro可以说是赚足了噱头。虽然说小米的手机在国内3分钟内售出10万+的新闻很常见,但是在印度市场这还是第一次。 小编瞅了眼相关的消息,发...

近日在印度发售的红米note 5 Pro可以说是赚足了噱头。虽然说小米的手机在国内3分钟内售出10万+的新闻很常见,但是在印度市场这还是第一次。

千元机皇红米Note 5,三分钟狂卖30万台

小编瞅了眼相关的消息,发现红米的这款红米新机在配置上其实还是挺亮眼的。5.99英寸1080P的屏幕,后置双摄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0万强制摄像头,都基本上跟国内中端旗舰持平。

千元机皇红米Note 5,三分钟狂卖30万台

当然啦,印度的手机市场跟国内的发展还是有一点差距,小米此次在印度大获全胜主要还是依靠此前在国内积累的相关经验,配合紧贴印度市场的产品制定策略,赢得了印度人民的喜爱。

千元机皇红米Note 5,三分钟狂卖30万台

据说这款印度版的红米note 5 Pro也会在国内上市。但是在此之前小米会再次将相关配置提升,满足我国消费者对硬件的需求。相信在本月27号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中也会见到它的声音。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