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消费者报告》手机拍照排名:除了第一 都有争议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1 我要评论

《消费者报告》似乎对iPhone X以外的双摄机型不太友好。 《消费者报告》作为美国权威的评测组织,是世界上为数不多能够保证独立客观第三方的机构,那么他们对现在智...

《消费者报告》似乎对iPhone X以外的双摄机型不太友好。

《消费者报告》作为美国权威的评测组织,是世界上为数不多能够保证“独立客观第三方”的机构,那么他们对现在智能手机的拍照能力是如何排名的呢?今天他们发布了自己的测试结果,而排名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消费者报告》手机拍照排名:除了第一 都有争议

苹果设备占据了绝大多数位置,除了三星 Note 8 和 S8 系列之外,没有其他品牌能对 iPhone 造成威胁,不仅 iPhone X、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霸占前三,甚至 iPhone 6s Plus 都排在了第六,比 iPhone 7 Plus 还高。全部排名如下:

1、Apple iPhone X

2、Apple iPhone 8

3、Apple iPhone 8 Plus

4、三星 Galaxy S8 +

5、Apple iPhone 7

6、Apple iPhone 6s Plus

7、三星 Galaxy S8

8、三星 Galaxy Note8

9、Apple iPhone 7 Plus

10、三星 Galaxy S8 Active

在分析排行榜单之后小编发现,三星和 iPhone 之间的优劣我们暂且不提,《消费者报告》的测评结果对于除了 iPhone X 之外的双摄机型显然不太友好,8P 比 8 低、7P 比 6sP 低、三星 Note 8 比 S8 低,这和我们平时的认知,还有其他评测机构的评测结果都不太一致。

很显然,他们对于 iPhone X 的双摄和前置摄像头有着非常高的评价,《消费者报告》称,iPhone X 有着苹果自主研发的图像处理器,改进的滤色镜,更好的传感器,优秀的对焦,两颗不同焦段的镜头和光学防抖功能。同时 iPhone X 的肖像照明功能也让测试人员感到惊叹,对于 iPhone X,摄影师 Austin Mann 表示它是2007年以后看到“最令人兴奋”的升级。

《消费者报告》手机拍照排名:除了第一 都有争议

不过对于《消费者报告》的评测结果,MacRumors 提出了一些看法,他们表示三星新发布的 S9 系列十分强大,拥有可变光圈设计,小光圈模式使其在风光等模式下有更好的解析力,而大光圈模式能在暗光环境提供更多进光量。所以 MacRumors 对《消费者报告》给 S9 系列的评价十分感兴趣。

最后我们来看看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专业相机评测组织 DxOmark 对智能手机拍照能力的排名:谷歌 Pixel 2 得分98排名第一,iPhone X 以97分排名第二,第三的是华为 Mate 10 Pro。如果按 DxO 的标准对前文的十部手机进行排名,结果应该是这样的:

Apple iPhone X (97)

Apple iPhone 8 Plus(94)

三星 Galaxy Note 8(94)

Apple iPhone 8(92)

三星 Galaxy S8 +(88)

三星 Galaxy S8(88)

Apple iPhone 7 Plus(88)

三星 Galaxy S8 Active(88)

Apple iPhone 7(85)

Apple iPhone 6s Plus(84)

文章来源:威锋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