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iPhone X崩溃!最便宜骁龙845刘海屏亮相,网友:窒息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8 我要评论

本届MWC展会上,各家旗舰新机的亮相让人眼花缭乱,能否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似乎也成了一大看点。除了三星、索尼以外,华硕也成功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与前两者相比,它...

本届MWC展会上,各家旗舰新机的亮相让人眼花缭乱,能否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似乎也成了一大看点。除了三星、索尼以外,华硕也成功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与前两者相比,它的似乎更有特点,但槽点也不是一般的多。

iPhone X崩溃!最便宜骁龙845刘海屏亮相,网友:窒息了!

华硕刚刚发布的新机就是ZenFone5Z和ZenFone5,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与iPhone X一样的刘海屏,占屏比要超过iPhone X。官方表示,新机的刘海面积比iPhone X小26%,同时屏占比为90%,远超苹果。

iPhone X崩溃!最便宜骁龙845刘海屏亮相,网友:窒息了!

两款新机都配备了6.2英寸的19:9全面屏,ZenFone5Z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内置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后置双摄是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而前置摄像头同为800万像素,支持面部解锁;ZenFone5整体上与其基本一致,只不过处理器搭载的是骁龙636处理器,内存有4/6GB可选,而对应存储也是64GB。ZenFone5Z的售价在人民币3700元左右。

iPhone X崩溃!最便宜骁龙845刘海屏亮相,网友:窒息了!

你觉得这两款安卓刘海屏怎么样?

—————END—————

文章来源:IT168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