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安兔兔曝光索尼新机 搭载骁龙845芯片 或在MWC上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3 我要评论

2月25日,MWC2018就要在巴塞罗那开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手机厂商也都会参展。其中最受瞩目的应该就是搭载骁龙845旗舰处理芯片的手机将在MWC上发布。日前,安兔兔曝光...

2月25日,MWC2018就要在巴塞罗那开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手机厂商也都会参展。其中最受瞩目的应该就是搭载骁龙845旗舰处理芯片的手机将在MWC上发布。日前,安兔兔曝光了一款索尼新机的参数,骁龙845芯片没跑儿了。

安兔兔曝光索尼新机 搭载骁龙845芯片 或在MWC上发布

根据安兔兔的曝光,这款索尼的新手机型号是H8266,搭载骁龙845处理芯片,运行Android 8.0系统,并且有4GB RAM+64GB ROM,性能方面非常不错。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的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也就是18:9的屏幕,不知道一贯采用大额头大下巴配置的索尼手机,会给我们带来一款怎样的全面屏手机。

安兔兔曝光索尼新机 搭载骁龙845芯片 或在MWC上发布

目前我们知道的,在MWC上即将发布的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已经有三星S9,小米MIX 2s,索尼新机,到时候我们就能知道骁龙最新的旗舰处理器底表现如何了。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