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有望超越OPPO 成中国第二大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2 我要评论

2017年从低谷中奇迹般复苏,给了 小米 和雷军极大的信心,提出要在10个季度内重回中国手机市场第一。 本文引用地址: 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1802/375753.htm 而台湾电子...

 2017年从低谷中奇迹般复苏,给了和雷军极大的信心,提出要在10个季度内重回中国手机市场第一。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1802/375753.htm

  而台湾电子行业调研机构DigiTimes Research今日提出,很有可能在今年第一季度就超越OPPO,成为中国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仅次于华为。

  供应链消息称,一线国产手机厂商最近对零部件的需求强势反弹,部分供应链厂商已经拿到了短期订单,其中OPPO为中低端机型下大了数百万的镜头模块订单,还订购了大量屏幕面板。

  业界普遍认为,台湾手机镜头模块供应商大立光电将获得内地手机厂商的更多订单,其产品受到华为、OPPO、vivo、的广泛高度评价。

  Digitimes Research预计,华为今年第一季度仍将是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而小米很可能取代OPPO,位列第二,主要是因为小米在俄罗斯、东欧等市场的销量正持续增长。

  vivo、联想则会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

小米有望超越OPPO 成中国第二大手机
文章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