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魅蓝和华为都说手机分辨率不用太高,真当我们不懂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4 我要评论

2018年第一款明星手机是什么?小编认为,当然是近日发布的魅蓝首款全面屏手机S6.这款让煤油们等得很苦的手机,一出现就亮出了无数大招,瞬间俘获了无数网友的芳心,...

2018年第一款明星手机是什么?小编认为,当然是近日发布的魅蓝首款全面屏手机S6.这款让煤油们等得“很苦”的手机,一出现就亮出了无数大招,瞬间俘获了无数网友的芳心,在目前千元全面屏手机市场的友商感到瑟瑟发抖,坐立...
2018年第一款明星手机是什么?小编认为,当然是近日发布的魅蓝首款全面屏手机S6.这款让煤油们等得“很苦”的手机,一出现就亮出了无数大招,瞬间俘获了无数网友的芳心,在目前千元全面屏手机市场的友商感到瑟瑟发抖,坐立不安。
 
三星Exynos 7872处理器+侧面指纹+SupermBack,这样的千元机你能要求更多?
魅蓝这个品牌的确喜欢“后发制人”,这个道理在魅蓝S6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魅蓝S6最大的亮点要数它强大的配置了。在处理器上,魅蓝S6采用了首次出现在千元机身上的三星猎户座(Exynos)7872处理器,拥有两颗A73大核(主频2.0GHz)和四颗A53核心,加上次旗舰级别的14nm制程工艺,让这个处理器当之无愧的成为千元机领域的“性能之王“。
 
除了处理器,魅蓝S6也有不少创新的地方,其中最突出的莫过于是交互上的“侧面指纹+Super mBack”了。魅蓝一直都是国产手机里交互的先锋,这次S6带来的全面交互组合打破了目前全面屏手机遇到的难题,让你的全面屏手机解 锁更加舒畅和人性化。
 
魅蓝S6的屏幕遭吐糟?中关村科技媒体告诉你这块屏幕不简单
再好的手机也难免有吐槽,这不,在魅蓝S6发布会结束之后,就有一些网友对于该手机的屏幕分辨率提出了质疑。部分网友认为,魅蓝S6的屏幕分辨率只有720P,是否影响手机观感?对于这个问题,著名媒体中关村在线给出了明确的答案:魅蓝的720P屏幕在同级别中表现优秀。
 
在中关村科技的测试中,魅蓝S6被放置在了全黑的封闭环境里。首先测试的是屏幕亮点,结果显示亮度达到了415Nits,在强光下表现良好。第二个测试的是魅蓝S6屏幕的色域和色温,结果显示NTSC色域为68.67%,色温为7668K,这组数据放到同级别的屏幕里也是中上游的水平了。因此,对于魅蓝S6的屏幕质量的问题可以在此打消了。
 
小结:魅蓝S6拥有三星猎户座7872处理器,18:9全面屏设计,售价只需999元,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千元机。而对于魅蓝S6屏幕的质疑,小编表示,单单的参数党是没有意义的,在实际生活中好用够用,功耗显示效果各个方面均衡才是硬道理。
文章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