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时代周刊公布17年25佳发明 iPhone X登榜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17 我要评论

许多人都对iPhone X赞誉有加,它还有很多潜力可以挖掘~ iPhone X 已经正式上市半个多月了,虽然说这款智能手机存在着一些小问题,但是总体来说,大家还是对它赞誉有加...

  许多人都对iPhone X赞誉有加,它还有很多潜力可以挖掘~

  iPhone X 已经正式上市半个多月了,虽然说这款智能手机存在着一些小问题,但是总体来说,大家还是对它赞誉有加的,最关键的是,我们看到 iPhone X 的供应问题也在渐渐得到解决。而在时代周刊公布了 2017 年 25 大最佳发明中,iPhone X 也众望所归的入围,成为其中的一员。

时代周刊公布17年25佳发明 iPhone X登榜

  iPhone X 采用了一些全新的设计,这些都是彻底改变了 iPhone 在我们印象中的设计。它可以说是自 2007 年初代 iPhone 发布以来,变化最大的一部 iPhone 。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他们依然在学习如何去适应 iPhone X 所带来的新变化,同时他们也需要习惯 iPhone X 带来的新操作方式,毕竟用苹果的话来说,这是一部面对未来的手机。

  乔纳森·伊夫表示,苹果决定移除 Home 键是为了迎接未来。而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Dan Riccio 则表示,苹果从一开始就想要实现 iPhone X 这样的产品。iPhone X 移除了 Home 键,并带来了全新的用户界面以及全新的触控手势,支持全新的相机技术和加入了下一代生物识别验证技术,也就是面容 ID。

  最近我们也在网络上看到,大家对苹果的面容 ID 都非常的感兴趣,各种“挑战”和“调戏”面容 ID 的视频不断出现,与此同时,网友们也在不断开辟 Animoji 的可玩性。

  除了 iPhone X 外,时代周刊 25 大最佳发明还包括 Jibo 机器人,Halo Top 低卡路里冰激凌,自动加热 Ember 马克杯,多方向电**,3D 打印的阿迪达斯鞋子,特斯拉 Model 3,大疆 Spark,任天堂 Swich 和指尖陀螺等等。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恭喜这部大家口中的“十周年 iPhone ”吧,我们也希望在未来,苹果能继续通过系统更新,挖掘更多 iPhone X 的潜力和修复它存在的一些问题,相信随着我们对 iPhone X 的了解更深入,我们还会发现它更多的优点。

文章来源:威锋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