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奇安信携手Nutanix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20-04-28 我要评论

近日,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奇安信集团和企业云计算领导者Nutanix(纳斯达克代码:NTNX)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宣布,双方将强强联合,在企业云虚拟化领域展...

  近日,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奇安信集团和企业云计算领导者Nutanix(纳斯达克代码:NTNX)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宣布,双方将强强联合,在企业云虚拟化领域展开全方位技术合作,为中国企业客户打造新一代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这也意味着,奇安信是中国市场首个完成与Nutanix产品及技术互相认证和测试的网络安全企业。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奇安信获得“Nutanix Ready”认证,通过提供对Nutanix AHV虚拟化平台的兼容,为企业机构提供更加强大、灵活、易操作的网络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为更好满足中国企业在等保2.0时代下的需求,奇安信将与Nutanix继续深化技术和产品战略合作,联合推出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以及等保合规超融合一体机,以行业领先的网络安全和云计算技术为中国企业的业务合规和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截止目前,奇安信已投资数十家网络安全企业,同时与超过数百家政府、企事业单位、教育机构和联盟协会开展深入合作。未来,奇安信集团将继续秉承“共享 共生 共赢”的生态理念,携手各类合作伙伴,引领开放网安生态。

  关于奇安信集团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奇安信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之一。2019年12月,奇安信集团成为首家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和杀毒软件赞助商。

  关于Nutanix

  作为全球云软件市场的领导者和超融合基础架构市场的先驱者,Nutanix致力于让所有计算“隐形”。全球各地的企业都在采用Nutanix软件在私有云,混合云和多云环境下,通过单一平台管理在任意位置,任意规模的所有应用。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