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21-01-04 我要评论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温婷)1月4日,科创板上市公司奇安信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约定在信息安全市场中紧密...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温婷)1月4日,科创板上市公司奇安信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约定在信息安全市场中紧密合作,充分融合双方的优势资源、能力、技术,共同打造行业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为产业互联网发展筑牢安全底座。

自2020年登陆科创板后,奇安信将57亿元的募资资金全部投入网络安全新赛道的布局,如终端安全、大数据态势感知、云安全、代码安全、SD-WAN、工业安全、身份安全、物联网安全等新兴领域,不断带领网络安全行业技术创新与升级。

根据协议,腾讯安全与奇安信的合作将聚焦安全技术创新和安全产品研发,针对政企、金融、医疗、教育、交通、能源及其他信息安全需求高增长行业,共同提升安全服务效率和质量。同时,腾讯安全将利用自身优势,为产业输送技术和能力,共建生态护航产业数字化转型。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