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维护“网络晴空” 长沙一企业免费提供“网络安全检测”服务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20-08-30 我要评论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应用快速发展之时,数据和用户信息泄露等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出,网络...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应用快速发展之时,数据和用户信息泄露等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出,网络安全形势与挑战日益严峻复杂。

  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落户长沙 华境科技成立4个月服务几十家单位

  今年6月18日,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长沙)揭牌仪式在长沙高新区举办,这也意味着继北京后国家认定的第二个网络安全产业专业园区正式落户长沙高新区。

  在长沙就有一家“网络安全应急救援队”企业——华境科技,作为华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运营中心,成立不到五个月时间,已为湖南涉及教育、医疗、水利、机械、银行等领域的几十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服务。

  帮助企业化解网络安全事故

  系统的入侵检出率高、误报率低

  今年7月,长沙某大型机械企业遭到病毒攻击,导致公司信息业务系统全面瘫痪,华境科技安全技术团队在半小时内响应,一小时内抵到现场,两小时内给出了解决方案……“我们利用华诺云策入侵检测威胁预警系统,现场检测并修复了20余处漏洞和未知威胁,成功帮助企业化解了这起网络安全事故。”

  华境科技总经理谭炳炎告诉记者,华诺云策入侵检测威胁预警系统采用了创新的行为分析模型——游离感知技术,同时优化了系统自学习模型,加强了多模型综合分析能力,可更加智能的发现未知威胁,避免了对特征库的强烈依赖,系统的入侵检出率高、误报率低。

  依托总部强大的团队力量 免费提供“网络安全检测”等服务

  “华境科技依托总部强大的团队力量,将发挥优势特色,提供临时驻场技术保障、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理、网络安全演练、个性化需求定制等服务。”据介绍,华诺科技是国内最早开展入侵行为分析、未知威胁检测、一体化安全平台等技术研究的安全企业之一,是中国信息协会理事单位,拥有多项核心知识产权。目前,在北京、山东、湖南、四川、青海、新疆、内蒙古等十余个省份开设了运营机构。

  “互联网岳麓峰会及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启幕,期间我们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及总部技术力量来公司进行网络安全知识交流指导。”谭炳炎表示,为维护网络“晴空”,届时公司可对所有参会的企业提供免费的网络安全检测、漏洞排查、技术咨询服务。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