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南京启动“网安2020”行动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7-29 我要评论

为进一步压实压紧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南京市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建设,7月27日,网安2020南京行动正式启动。 网安2020南京行动是江苏省网安2020网络安全保障系列...

广告

  为进一步压实压紧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南京市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建设,7月27日,“网安2020”南京行动正式启动。

  “网安2020”南京行动是江苏省“网安2020”网络安全保障系列行动的一部分,此次行动是在省委网信办指导下,由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公安局、南京通管办共同主办,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江苏分中心提供技术监管保障。

  网络安全牵一发而动全身,深刻影响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军事等各领域安全,必须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南京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黄益峰在启动仪式上说:“开展‘网安2020’南京行动,是我们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的一项切实举措,也是全面检验网络安全工作的一次实战演练,对提升我市网络安全保障水平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此次行动邀请了20家技术能力较强的网络安全服务机构参加,每单位各选派一支技术队伍,集中一周的时间对南京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资企业等单位约2000个网站和信息系统进行网络安全测试和技术检查,通过摸清家底、认清风险、找出漏洞、通报结果、督促整改等方式,全面检验南京网络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保障水平。

文章来源:新浪江苏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