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Zoom为安全漏洞道歉 发布“漏洞赏金”计划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4-03 我要评论

4月3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3日,就近日爆出的安全及隐私问题,Zoom首席执行官袁征道歉称,我们意识到,Zoom没有达到社区对隐私和安全的期望,这也没有达到我们自己的要...

  4月3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3日,就近日爆出的安全及隐私问题,Zoom首席执行官袁征道歉称,“我们意识到,Zoom没有达到社区对隐私和安全的期望,这也没有达到我们自己的要求。对此,我深表歉意,同时我们也正在努力解决。”

  此前,有报道称,用户使用iOS系统下载或打开Zoom App 时,系统会向Facebook发送用户的手机型号、时区、城市、运营商等信息。此外,其Windows版也被指存在安全漏洞。

  袁征表示,将在未来90天内着手解决隐私安全方面的问题,并将暂停其它业务工作。Zoom还将发起“漏洞赏金”计划,为发现安全漏洞的人提供报酬,并与第三方一起解决问题。

  Zoom最新财报显示,第四财季,其获得10万美元以上款项的客户有641个,同比增长86%。员工在10名以上的Zoom客户数量为81900个,同比增长61%。另有数据显示,Zoom的用户数量已经从去年12月份的每天约1000万人增加到今年3月份的2亿人。受安全及隐私方面问题影响,Zoom股价从3月下旬164.9美元的高价跌至了目前的127美元。(完)

文章来源:DoNews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