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沙特人工智能与网络安全:确保轨道交通安全的现代理念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20-02-01 我要评论

沙特铁路公司(Saudi Railway Company)组织的2020铁路论坛(2020 Railway Forum)周四闭幕,与会者人数众多。 利雅得-2020年铁路论坛,由沙特铁路公司(特区)主办,在两圣寺护法国王萨...

  沙特铁路公司(Saudi Railway Company)组织的2020铁路论坛(2020 Railway Forum)周四闭幕,与会者人数众多。

  利雅得-2020年铁路论坛,由沙特铁路公司(特区)主办,在两圣寺护法国王萨尔曼的赞助下,星期四结束了会议。与会者讨论了铁路安全保障、数字铁路的未来以及安全保障要素整合的概念,以及人工智能和“5G”技术在该领域的作用。

  Maaden公司的健康、安全与环境及工业安全总监Talal AlAnazi谈到了运输中的安全和保障,他解释说,鉴于其在工作环境中的重要性,Maaden采用了提高工业安全和保障的概念。

  他说:“我们渴望从工业安全和安保领域的‘研究和修复’文化,转变为‘在风险发生之前对其进行预期和预防’的文化。”

  他提到了Maaden的“安全措施”倡议的应用,该倡议旨在通过在公司的所有业务中用“积极主动”的文化取代“反应”的文化来降低风险。

  特区工程支援服务主任尤瑟夫(Eng.Abdullah Al-Yousef)则谈到了沙特铁路部门面临的最重要挑战。

  他解释说,在处理列车方面的不成熟和缺乏文化是这些挑战中最重要的一个,他提请注意工作的必要性,以便提高对安全的认识,无论是对该部门的雇员和工人,还是对公众。

  Al-Yousef还强调了拥有工程和技术解决方案的必要性,但同时要明智地处理此类技术,并在正确的框架内加以利用。

  他指出,特区在所有靠近铁路的村庄、城市和地区,除了参与社交网络平台提高安全意识,以及向市民和居民发送短信外,还开展了一系列与安全有关的宣传活动。

  他说,为特区雇员和工人举办了许多讲习班和讲座,以提高他们对特区安全保障重要性的认识。

  他表示,公司愿意接受论坛参与者的任何技术意见,以支持铁路的安全和保障。

  法国泰利斯集团(Thales)的凯泰勒(Kai Taylor)则强调,需要投资于青年人在技术转让和充分利用技术方面的创造力。

  他指出,如果我们预测未来,开发出正确的技术,并将其应用到各个领域,特别是交通和通信领域,我们将迎来光明的日子。他还坚持要让火车到达偏远地区,并使用5G技术。

  TÜV Rheinland Group执行副总裁mobility Matthias Schubert表示,创新部门是自动化领域取得进展的重要部门之一,这表明需要执行运输安全保障的重要标准,因为不可能牺牲乘客安全。

  工程师Abdul Jabbar bin Salem,SNC-Lavalin地区运营总监Mena Infrastructure,谈到了网络安全在运输部门和铁路中的重要性,据他说,铁路已经变得更加复杂和智能。

  在“铁路的未来”会议期间,at“华为”的业务发展运输解决方案强调了在铁路中使用第五代技术的重要性,因为这有助于降低成本和能源,同时提高效率。他补充说,“数字化转型是一个机会,为安全和安保提供一个统一的控制系统”。

  CAF铁路数字服务总经理Javier de la Cruz García Dihinx解释说,数字转型是交通和铁路部门的一个紧迫而重要的问题,通过这个问题,系统可以相互集成。

  而HyperLoopTT首席执行官安德烈斯德莱昂(Andres De Leon)谈到了HyperLoopTT列车,他解释说,HyperLoopTT列车速度快、以人为本、可持续、盈利,而且有回报,这表明通过它们,欧洲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实现互联互通。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