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关于不再指导企业主办的商业性网络安全会议、竞赛活动的通知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7-26 我要评论

原标题:关于不再指导企业主办的商业性网络安全会议、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不再指导企业主办的商业性网络安全会议、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国内不同...

  原标题:关于不再指导企业主办的商业性网络安全会议、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不再指导企业主办的商业性网络安全会议、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国内不同形式和规模的网络安全会议、竞赛活动日益增多,在促进网络安全技术产业发展、培养发现网络安全人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一些会议、竞赛以牟利、争名为目的,商业色彩太浓,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落实《关于规范促进网络安全竞赛活动的通知》(中网办发文〔2018〕8号),为进一步规范网络安全会议、竞赛活动,营造公平公正、健康有序的环境,对于企业主办的商业性网络安全会议、竞赛(商业性是指通过收取门票、报名费等形式盈利),中央国家部委和相关司局原则上不再作为指导单位。

  特此通知。

  中央网信办秘书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2019年7月18日

文章来源:中国网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