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T-Mobile Name ID可以防止语音骚扰电话

编辑/作者:admin 2018-11-23 我要评论

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之一T-Mobile今天发布iOS系统的新版Name ID应用程序,同时更新Android系统现有该应用程序。新Name ID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控制谁可以打通他们的电话,避...

  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之一T-Mobile今天发布iOS系统的新版Name ID应用程序,同时更新Android系统现有该应用程序。新Name ID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控制谁可以打通他们的电话,避免语音电话的骚扰,新功能包括阻止某个特定的电话号码打通,反向号码查找,甚至控制整个类别的语音电话免骚扰。

  在美国语音电话的骚扰问题日益严重。截止到2018年10月,估计有51亿人被语音电话骚扰过,也就是说每小时有710万个或者是每秒2000个语音电话呼出。T-Mobile的用户可以使用Name ID来阻止整个类别的语音电话骚扰,比如电话推销或者是政治相关的民意调查。如果用户设置的话,所有被阻止的语音电话将会被自动转至语音信箱。

Name ID
Name ID

  Name ID可以帮助用户阻止和取消阻止电话记录中的某个号码,可以设置黑名单来确保某些号码永远无法打通你的电话。它还可以识别陌生号码,它不仅会显示一个数字,还会显示电话来自那个组织、组织的名称和类别,它能够识别超过6亿的不同组织。

  所有设置都会保存在网上,如果用户的手机丢失或被偷,所有设置都还会转移到新设备上。Name ID预设在T-Mobile One Plus中,所有的付费客户每月可以付4美元添加。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