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OPPO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 与柔派手机方案类似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1-21 我要评论

11月21日,近期我们接连报道了关于三星和华为即将推出折叠屏手机的消息,今天,OPPO关于折叠屏手机的专利也得以曝光。 从OPPO提交的专利来看,OPPO所采用的折叠屏手机...

  11月21日,近期我们接连报道了关于三星和华为即将推出折叠屏手机的消息,今天,OPPO关于折叠屏手机的专利也得以曝光。

  从OPPO提交的专利来看,OPPO所采用的折叠屏手机方案与之前率先推出的柔性屏手机柔派较为类似。它并没有在采用内外两块大小屏的设计,而是始终采用一块屏幕,只不过在展开后会变成一块类似平板的大屏,而在折叠后使用屏幕的一半,成为普通手机般大小。

  OPPO的这份专利最早于今年9月份提交,在今年11月13日正式获得中国专利局授权,专利名称为“SIPO”。

  目前关于OPPO可折叠手机尚没有更多的消息流出,在三星、华为以及LG都明确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可折叠屏幕手机的现在,OPPO究竟是紧跟形势还是蓄势待发,还有待时间的验证。

文章来源:TechWeb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