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三星在印度建立全球最大手机工厂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23 我要评论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制造商,三星其实一直都在全球范围内提升着自己的生产规模。而日前他们在印度诺伊达的工厂正式完成了扩建(这是三星在印度的两间厂...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制造商,三星其实一直都在全球范围内提升着自己的生产规模。而日前他们在印度诺伊达的工厂正式完成了扩建(这是三星在印度的两间厂房之一),按照官方说法,这将是迄今为止全世界最大的手机工厂。在此之前,三星曾在韩国、美国、巴西、中国大陆等地投入过不少的生产资源,但随着这些市场的增长放缓,韩国巨头也把目光放到了印度这片机遇更多的土地上。

  据悉在新诺伊达工厂投入正常运转之后,三星在印度将能实现每年最高1.2亿台手机的产量(扩建前年产量为6,700万台)。而且这片占地35英亩(近14.2万平方米)的厂区,未来也有可能会负责诸如冰箱、平板电视等其它家店产品的制做工作。是说,目前三星已经有超过10%的生产是在印度境内完成,如果未来三年一切顺利的话,这个数字有望升至50%。如此一来,应该会非常有利于三星对周边地区的出口活动吧。

文章来源:凤凰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