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360发起神秘调查问卷 “跨界安全服务”要来?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4-20 我要评论

近日,桔子酒店陈中爆料称奇虎360将推出惊人“跨界安全服务”引发业内猜测,但360官方一直对此不予置评。而今日记者发现,360手机卫士官方网站发起了名为“360安全中...

  近日,桔子酒店陈中爆料称奇虎360将推出惊人“跨界安全服务”引发业内猜测,但360官方一直对此不予置评。而今日记者发现,360手机卫士官方网站发起了名为“360安全中心用户安全需求调查问卷”的调查问卷(网址http://shouji.360.cn/diaocha.html),调查项目涉及食品安全、医药、交通、两性用品等十多个领域,这让360推出“跨界安全服务”的传言更显扑朔迷离。

 

  图:360官方网站发起神秘调查

  从360该调查具体的选项来看,其中一些明显有些哗众取宠。如“360特供鸡、360特供纯净水、360放心药”等等,颇有打酱油之意;而有些项目却十分引人遐想,如“360寻人服务、360安全救助基金、360安全预警平台”等等,与老百姓的生活安全息息相关,符合传言中“传统安全”的地位。据记者推测,360酝酿的跨界新服务很可能已经混在调查的选项中。

 

  据了解,360“跨界服务”传言始于本月15日。当晚桔子酒店陈中在微博中首先爆料,同时奇虎360某员工微博也被记者挖出,疑似跨界服务讨论会的谍照被曝光。

 

  目前,记者试图通过电话和私信联系360手机卫士方面人士求证,尚未获得回复。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