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新“僵尸围城”,你的手机成“肉鸡”了吗?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2-27 我要评论

 最近国内发现一迄今为止范围最大的“僵尸网络”,百万台安卓手机已沦为“肉鸡”!在群里看到这个消息,我很警惕的看了看我的手机,它应该没事吧?...

  最近国内发现一迄今为止范围最大的“僵尸网络”,百万台安卓手机已沦为“肉鸡”!在群里看到这个消息,我很警惕的看了看我的手机,它应该没事吧?

  刚刚在网上详细看了一下,构建此“僵尸网络”的团队,将一款安卓系统后门程序内嵌到许多软件或游戏上,比如“神庙逃亡”和“植物大战僵尸”。而用户一旦下载安装这些软件和游戏,自己的手机便会变成“肉鸡”,使黑客任意远程操控。目前已有近百万台安卓机子中枪!

  太可怕了!尤其是我机子昨天也刚安装了“神庙逃亡”。好吧,兄弟们,“新僵尸围城”,你的手机成“肉鸡”了吗?嗯,我承认,在看到这篇新闻前我一直以为中枪是件很遥远的事,但现在想想,就我那玩机习惯这么长时间没中枪是走了多大的运呀!

  可能很多机油和我一样,虽然整天抱着手机,但很少会有手机安全意识。比如我,下载软件或游戏时,在百度里一搜就下载了。但我想以后我不会这样了,也希望大家以后在下载软件或游戏时能到正规的大网站下载吧,比如91、机锋之类的。

  而且,是时候给咱机子装款可靠的杀软了,人不可能一直走运呀!嗯,看了下评论,我刚给我机子里安装了网秦安全6.6。很小,才4.5M,我本以为杀软会很大,会影响机子性能的,看来杞人忧天了。打开后,葡萄紫的UI很好看,而且功能很全。嗯,这款杀软采用的是云+端双引擎查杀,居然还支持SD卡精确查杀,这点很满意!而且程序管理及安装包管理还可以诊断手机中的可疑程序和安装包!相信有了这个,俺的手机就不会成为肉鸡了吧?

  矮油!机油们,咱滴日子不像前几年那么安逸了,那时候不装杀软也不会中枪呀。现在这世道!好吧,多说无益。时代在发展,为了咱以后也不会中枪,咱都不要生活的太安逸了,长点心吧!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