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网秦拦截率100%创西海岸评测最新纪录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近日,英国权威评测机构——西海岸实验室将进行年度手机安全产品的技术评测。能够获得顶级认证是每个厂商产品...

网秦拦截率100%创西海岸评测最新纪录

2012年10月29日 09:37 泡泡网 【投稿】 作者:mimi 编辑:张义

   近日,英国权威评测机构——西海岸实验室将进行年度手机安全产品的技术评测。能够获得顶级认证是每个厂商产品极大的认可,而网秦去年就以优异的表现得到认可。

   在西海岸实验室最近一期的手机安全产品的技术评测报告中,参与测评的网秦手机安全以100%的监控拦截率创下并保持着这一参数的最好成绩。同时,报告显示网秦安全还拥有96.12%的超高检出率。而据网秦数据统计,0%的误报率是网秦对于安全评判质量交出的最好答卷。

   恶意软件检出率是最核心的评测指标,能够直接反映出评测产品识别恶意软件的数量大小。数值越高,说明可识别的恶意软件数量越多。基于“云+端”技术的网秦手机安全,通过“云+端”双引擎技术的协同响应,样本检测率高达96.12%以上,是第二名的2倍以上。

在核心的手机安全软件检出率评测中“网秦安全”表现最为出色

   拦截率和误报率则是另外两项重要的技术指标,前者代表着产品抵御恶意软件入侵的能力,后者则体现出报警精准度。网秦拦截的成功率达到100%。而同时参评的部分产品,其拦截失败率甚至超过了20%。

“网秦安全”成功拦截到所有试图入侵手机的恶意网址链接

   据了解,网秦建立了亚洲和美洲两大科研实验室,以及分布于美国、伦敦和中国的三大病毒研究中心,拥有全球最大的手机云病毒库。基于对手机病毒的长期研究,网秦在2012年6月召开的全球技术峰会——2012ACMMobiSys国际会议上,公布了全新的“RiskRanker”恶意程序筛选算法,在提高云端引擎效率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病毒检测的智能化水平,让手机安全上升到新的层面。

   网秦第三季度手机安全报告显示,2012年三季度共查杀到手机恶意软件23375款,环比增长92.7%,查杀款数超过2012年上半年总和(17676款),其中94%恶意软件集中在Android平台。截止目前,全球Android平台90%以上的病毒,都是由网秦首先发现的。■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