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以安全之名为爱守护 360家庭安防护航用户信息安全

编辑/作者:瑶佳 2022-06-15 我要评论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信息安全的关注日益提升。2021年10月,360家庭安防获得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 27701隐私信息管理...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信息安全的关注日益提升。2021年10月,360家庭安防获得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 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360家庭安防在信息安全和隐私安全方面,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

  ISO/IEC 27001、ISO/IEC 277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联合发布的信息安全和隐私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作为国际上具有代表性、已得到广泛应用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为360家庭安防组织实施信息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权威系统化的指南。ISO/IEC 27701作为ISO/IEC 27001与ISO/IEC 27002在管理上的延伸标准,其目标是通过新增的要求来增强现有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360家庭安防通过此项认证,实现了在安全环境中以最小必要、用户授权、目的限制为原则地合规处理个人信息,最大程度地保障用户的隐私安全。

  360家庭安防一直以来都对用户隐私安全的保护作为重要考量之一, ISO/IEC 27001和ISO/IEC 27701的成功认证,将推动360家庭安防不断优化信息安全和隐私安全管理,进一步为用户提供高标准、高安全性的产品及服务,提升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值得一提的是,618期间,360可视门铃、360智能摄像机等360家庭安防产品正在火热售卖。360可视门铃品类作为国内智能可视门铃行业领头羊,一直延续着好口碑,其安全守护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旗舰新品360可视门铃5Max双摄版,以上下双摄的超清好视力,看清门前全景,看护快递外卖,持久续航不掉线等核心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家门口的安全守护。

  

 

 

  作为360首款双摄门铃,360双摄可视门铃5Max视野更加宽广,拥有2.5K超清画质,夜间配合超清红外夜视灯,夜视距离可达5米,能实现真正的无死角守护。作为常驻家门口的一款产品,360双摄可视门铃5Max的智能AI人形侦测识别异动更精准,如有人在门外逗留,能立即向用户手机推送警报信息。作为一款旗舰新品,360可视门铃5Max双摄版还拥有90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7天免费云录、室内大音量基站等功能。安装也很方便,“一撕一贴”轻松安装,强拆警报系统还可避免门铃遭遇强拆。

  

 

  如今,IoT设备在给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同时,其安全和隐私问题也引发了广泛关注。智能产品相关的安全事件让用户踌躇在安全和便捷的十字路口。360家庭安防旗下的产品全面提升数据全生命周期安全管理水平,首先对产品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测,涉及9大类70多项安全检测,覆盖代码、数据、认证及授权、业务逻辑、硬件设计、通信、内核等方面的安全。其次,做好第三方安全保障,针对供应链、渠道商、第三方SDK、配套的手机APP做了全方位安全检测。第三持续进行安全保护,安全审计伴随产品迭代,必须待漏洞完成修复,安全审计复测通过后方可上线发布。

  

 

  360加固,为移动应用提供安全可靠的加固防护产品及服务,通过移动应用加密、加壳,提升应用的防逆向、防篡改能力,保护应用远离恶意破解、反编译、内存抓取等威胁;同时对Linux、RTOS等主流IoT系统的固件进行二进制加固、代码保护,防止固件分析、固件破解、核心技术泄露等威胁,360智能设备所有OTA固件包的加密保护,等于给程序上了“双保险”,做到全生态链的防护。

  360智能设备云端依托360安全大脑,360安全大数据汇集了290亿恶意样本、22万亿安全日志、90亿域名信息、2EB以上的安全大数据,这些数据形成威胁图谱从云端赋能本地安全大脑,在终端、网络、云端、移动端进行检测和响应形成无死角的感知器网络,安全专家第一时间产出威胁情报和检测规则,下发至本地安全大脑,瞬时部署到各个端点,做到全局联运整体防御。

  360专家安全团队安全护航,确保产品和生态符合网络安全相关的要求和标准,布置足够的安全预防控制策略,定制适合业务部门的安全流程,保持对行业最佳方法和框架的最新了解,推动信息安全方面持续改进;在SDLC过程实践中,安全团队将代码审查、渗透测试、体系结构分析等活动集成到开发过程的所有步骤中,制定覆盖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编码、测试、投产、运维等全生命周期的应用安全管理技术规范;并对信息安全检查和监督,确保信息安全制度和要求在360家庭安防产品贯彻落实。

  除此之外,360家庭安防旗下的产品均具有全流程的隐私保护,通信过程中端管云三端的通信数据双重加密,智能设备所使用加密密钥均是一机一密,基于长效监测机制,360一旦监测到漏洞披露,将第一时间评估影响并发布新版本OTA固件。IoT安全守护计划的推出,还吸引了大量网络安全专家、白帽子团队、物联网爱好者,共同为360智能设备安全贡献力量。

  

 

  

 

  

 

  家庭安全无疑是人们日常防护的关键。360家庭安防一直将用户的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视为重中之重,围绕安全这一核心能力,在依托安全积累与大数据能力的基础上,持续推出质量过硬的高科技产品,让每个人都能安心使用科技产品,享受其带来的美好品质生活。360家庭安防已经具备了安全守护的能力,用科技为用户构筑了全方位的家庭安全立体防护网。

  相信通过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 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的运行,未来,360家庭安防不断持续提升信息安全水平,在安全守护的路上砥砺前行,更好地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文章来源:凤凰新闻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以安全之名为爱守护 360家庭安防护航用户信息安

    以安全之名为爱守护 360家庭安防护航用户信息安

  • 研祥EFB在C919上的应用

    研祥EFB在C919上的应用

  •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腾讯发起“全国青少年编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腾讯发起“全国青少年编程

  • 《Whale 帷幄隐私保护白皮书》重磅发布!

    《Whale 帷幄隐私保护白皮书》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