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天生好发质,简寻帮你打造后天好发质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1-17 我要评论

想要一头秀发,于是变着花样地换洗发水,可是却没想到越洗越毛躁,其实一头乌黑柔顺的头发除了要有天生的好发质外,还需要后天的精心呵护。 你以为,洗头发真的...

    想要一头秀发,于是变着花样地换洗发水,可是却没想到越洗越毛躁,其实一头乌黑柔顺的头发除了要有天生的好发质外,还需要后天的精心呵护。

你以为,洗头发真的是一件没有技术含量的事情吗?怪不得你的头发总是毛毛躁躁,如果你洗头的时候注意一下几个步骤,保你头发柔顺黑亮哦。

STEP 1

在洗头之前用梳子将头发轻轻梳顺,并用梳子按摩头皮,然后先用适宜温度的清水将头发简单冲洗一遍,千万不要直接上洗发水,如果你想成为“秃头”青年的话请随意。

STEP 2

当头发彻底被淋湿以后,将洗发露倒入手中轻揉至手中充满了丰富的泡沫,再将泡沫涂抹于头发上,由发根至发梢的方向涂抹,然后用指腹按摩头皮,千万不要用指甲抓头皮,如果你想头屑满天飞的话,也请随意。

STEP 3

将洗发水冲洗干净后,用毛巾轻轻拧干头上的水分,然后倒取适量的护发素均匀涂抹于发尾,停留几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一定要用清水将头发上的护发产品清晰干净哦,如果有残留物的话,那你第二天的满肩头就会落满头屑了,久而久之你连头发都没有了。

柔顺秀发不是一天就能养成的,而是要坚持用最贴心的方式去呵护它,除了洗头时的好手法,洗护产品也非常重要,简寻滋养洗护套装是告别头发干燥的最佳选择。简寻洗护套装由简寻人参修护洗发露+简寻燕窝呵护滋养发膜组成,从清洗到护理都给予秀发最贴心的呵护。

简寻

首先,我们说说简寻人参修护洗发露,其主要成分为人参、何首乌、当归、仔姜,以生发、健发为主。人参被称为百草之王啊,素称有起死回生的效果,可以激活已坏死的毛囊,修护受损的毛囊,打造健康无损伤的自然秀发。何首乌蕴含丰富卵磷脂、大黄酚,可以有效促进头皮细胞发育,乌须发,促进毛囊细胞分裂,强劲发根的功效,长期使用秀发乌黑亮泽,是汉方推崇的养发之王!当归可以防脱,仔姜可以固发根,这四种天然的药材搭配起来,堪称滋养护发的千金配方。

其次,再来看简寻燕窝呵护滋养发膜主要由燕窝、肌肽两种顶级护发成分组成,有卓效的抗衰老、抗氧化功能。每次洗完头都能触摸到头发的顺滑,久而久之,真的能感受到头发能够吸收到来自这款发膜提供的营养,头发不再那么毛躁了,越来越柔顺。

简寻1

一组套装体验下来,你会发现自己的头发真的变得柔顺有光泽了。头发毛毛躁躁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没有精神、不清爽,如果想要一个阳光帅气或者青春靓丽的形象,必须要让头发变得柔顺有光泽。

护发和护肤是一个道理,要持之以恒、循序渐进才能看到效果,简寻洗护套装陪你一起见证头发变化,从枯黄干燥到柔顺光泽,都将给头发最细致的呵护!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