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电商双十一 高性价比全面屏手机推荐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08 我要评论

2017年随着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三星、金立、苹果等纷纷布局全面屏手机,今年全面屏手机将成为行业最大卖点相继推出自己的全面屏产品,手机市场一时风声水气...

  2017年随着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三星、金立、苹果等纷纷布局全面屏手机,今年全面屏手机将成为行业最大卖点相继推出自己的全面屏产品,手机市场一时风声水气,11.2日,金立宣布金立宣布将举行金立2017冬季产品发布会,届时将一口气发布8款全面屏产品,这也将是一次性发布全面屏手机数量最多的发布会。

  11月11日“光棍节”是中国电子商务企业的最大商战日。促销的规模每年都在扩大,行业前二的阿里巴巴和京东在3C手机行业优势一次全面对话。现在市场有哪些全面屏值得关注呢?

  1.金立大金刚2

  参考价格:全面屏配4G+64GB超高配置金立宣布大金钢2双十一仅售1599

  大金钢2是金立在9月底发布的一款全面屏新机,该机采用了6.0英寸18:9显示比例的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辅以4GB运存+64GB存储空间,配备了后置13MP+8MP双摄像头,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并且内置了金立最新的安全保护系统,是市场上为数不多极具性价比的全面屏新机。

  放眼目前的全面屏手机市场,主流品牌推出的全面屏新机大多维持在一个较高的价位水平,苹果的iPhoneX售价高达近万,其他很多品牌也只有旗舰机型才有全面屏,且价格至少在3000,而金立大金钢2原本1999元的上市价格就已十分亲民,而如今又将价格拉低至1500元档位,无疑成为了同级别下最有竞争力的全面屏机型!

  2.金立S10

  参考价格:四摄拍照手机S10(6+64GB)双11只售1999!

  金立S系列主打出色设计以及精致工艺,2017年的5月底,金立S系列以来了一次新产品,将四摄概念带到了现实,推出了首款四摄手机金立S10。

  金立S10采用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前置2000万+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组成了后置双摄+前置双摄的组合,这样就成为了四摄组合了。金立S10采用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无需依赖CPU,做到突出主体,虚化背景,兵器提供帧率达到24fps,不掉帧,也是金立S10四摄手机的优势所在,计算景深要快速、准确,有着单反级的拍照体验。与普通软件虚化对比,金立S10的前后双摄+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带来硬件级实时虚化效果。

  金立S10的硬件配置也是相当出色,金立S10采用八核64位的Helio P25处理器,拥有8个A53核心,核心频率为2.5GHz,也首款采用Helio P25处理器的手机。另外使用上6GB的内存和64G的机身储存,6GB的大内存让系统运行更为流畅,带来更好的系统性能。金立S10拥有5.5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1920×1080。电池方面提供34500mAh大电池,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支持全网通4G+,支持VoLTE技术。

  金立S10特别在隐私方面做的特别出色,私密空间2.0是金立S10中的独立隐私空间,通过安全加密芯片对手机核心信息进行加密,支持指纹或暗码开启,安全保护范围作用于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文件、APP、视频等,相关隐私只有自己能看到,手机不慎遗失也无需担心资料泄露,换机也可以通过私密通道进行传输,最大程度保障了用户资料安全。进入私隐空间有3种方式,分别是双指下滑手势、私密指纹、拨号盘进入,用户更可以隐藏桌面上的私隐空间图标。

  随着“双11”的临近,全民购物节也将火热开启。网友们在疯狂“买买买”的同时,各大电商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大考验”。

文章来源:中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