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将军堂:戒烟戒不掉,是心理问题...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06 我要评论

戒烟很容易,我已经戒过一千次了美国作家马克吐温曾经这样调侃戒烟难。吸烟有害健康,全球提倡戒烟,但是每个老烟枪的戒烟史,都是一段段的血泪奋斗史。 很多人...

  “戒烟很容易,我已经戒过一千次了”美国作家马克·吐温曾经这样调侃戒烟难。吸烟有害健康,全球提倡戒烟,但是每个“老烟枪”的戒烟史,都是一段段的血泪奋斗史。

  很多人把戒烟失败归结于吸烟者不想戒,或没毅力,这种看法往往让吸烟者深陷自责,越戒越戒不掉,身心遭受打击。真实情况是,戒烟需要克服的,绝不是一个简单的不良习惯,而更多的是一种慢性成瘾性心理疾病“尼古丁依赖症”。所以,戒烟反复失败,还得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

将军堂

  所有的成瘾行为都是心理问题,吸烟成瘾也不例外。烟草之所以令人上瘾,是因为含有大量的尼古丁,这是一种吸入7秒就能抵达人体大脑让人兴奋、愉悦的物质。长期吸烟反复接触尼古丁,慢慢染上烟瘾,一旦不吸就容易出现焦虑、烦躁不安等不良情绪。大家知道,人在第一次抽烟时,身体并不需要尼古丁,但为什么会想到抽烟呢?

  许多吸烟者在回忆自己第一次抽烟,是这样说的:“好奇,好玩,看别人抽我也抽”,“失恋了,很烦,无聊”,“抽烟能提神”,“不会抽烟喝酒怎么跟人打交道”等等。在这种心理暗示下,为了缓解这些理由带来的焦虑就抽上了第一支烟。然后就是有了烟瘾,所以离不开香烟。从这一过程可以看出,人对香烟的心理依赖先于生理依赖,也远高于生理的依赖。

  有研究表明,屡次戒烟失败的人,可能存在性格缺陷。抽烟的人在情绪波动时容易想到烟。比如:等人、堵车不耐烦时,就想来支烟,实际上等人堵车并不会因为吸烟而马上改变;遇到高兴的事,或难过的事,一些人也习惯多抽支烟。所以戒烟难首先是一个心理问题,其次才是生理问题。

  但是市面上很多产品都过于注重生理问题而非心理问题,往往后果就是没几个月又抽起来了,如此反复。不过,最近有一款产品却注意到了这一点,就是将军堂●月光宝盒。

将军堂 月光宝盒

  在生理上,将军堂●月光宝盒有戒烟蜂胶喷雾,从加拿大生物公司进口,植物提取,天然安全,蜂胶喷剂能迅速地消除烟瘾,60秒即可消除你的烟瘾,并且再次吸烟会让你觉得有苦涩的效果。再配以勉毅力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在心理上,将军堂●月光宝盒为每位戒烟者配备了一枚戒指,戒指寓意为:戒掉、停止,我们希望以此告诫吸烟人群:“带上这枚戒指就是戒烟的开始,也是健康新生活的开始!”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