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鸿利拍是什么?鸿利拍赚钱是真的吗?安全可靠吗?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5-20 我要评论

说到竞拍,不了解的朋友会将其视作是一个高深莫测的行业,不光需要技术更需要资本。但如今随着互联网竞拍平台的兴起,给了更多普通人加入的机会,那么接下来我们...

  说到竞拍,不了解的朋友会将其视作是一个高深莫测的行业,不光需要技术更需要资本。但如今随着互联网竞拍平台的兴起,给了更多普通人加入的机会,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鸿利拍。

  对接团队微信:wgsc0001

  鸿利拍的玩法

  作为一个全新的风口型项目,鸿利拍涵盖“玩赚竞拍”、“消费增值”、“分享赚钱”以及“分红权益”四大热门板块,用户只要参与便可得现金奖励,拍的次数越多获得的红包收益就越多。除此之外,如果成功拍中商品,那么提货也是有奖励了,除了低价获得超值商品,同时还可以获得101%-118%的积分赠送。既可以用来兑换奖品也可以折现,大家可自主选择。

  当然啦,鸿利拍还有一个核心玩法就是可以分享赚钱,比如说推荐身边的好友加入,可以享受出价奖励和成交奖励;还有就是可以做代理,整个团队任何人竞拍成功就可以获得总额的2%。如果你能力足够强,将成员发展成为了代理,那么其团队成员出价你一样可以赚红包。

  对接团队微信:wgsc0001

  鸿利拍安全可靠吗

  至于安全性,鸿利拍竞拍平台是由广东拍货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公司秉承“创新、真诚、合作、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鸿利拍竞拍平台打造成为集娱乐竞购、社交、易物为一体的聚集差异化用户群体的电商流量综合体服务平台。这些都是官网可查的,所以绝对不是三无平台,这一点大家大可放心。

  你想零撸赚钱吗?想悄无声息开启一份网络事业吗?无论是自玩还是推广拉新,鸿利拍竞拍平台都是一个绝好的平台。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