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春节亲戚三百问,总有一问你接不住,狠怼不如接招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31 我要评论

轰轰烈烈的春运即将打响 回家的票抢到了 漂泊在外的游子们 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集体焦虑 回不了家,想家 回到家了又要面对 夺命连环关心CALL 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

  轰轰烈烈的春运即将打响

  回家的票抢到了

  漂泊在外的游子们

  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集体焦虑

  回不了家,想家

  回到家了又要面对

  夺命连环关心CALL

  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

  “工作怎么样?”

  “存款有多少?”

  “买房了吗?”

  “升职了吗?”

  “有对象了吗?”

  …………

  春节回家三百问

  总有一问能让你招架不住

  怎么办?

  顾左右而言他?

  佛系入定,摇头不语?

  抓住对方软肋,狠怼回去?

  所有套路,都不如面露微笑,拿出一份新年礼物更能皆大欢喜。父母开心,自己有面子,亲朋好友、叔伯长辈也都会夸一番孝顺懂事。

  所谓众口难调,送什么礼物能轻松hold住所有人,既实用又讨喜呢?

  小编推荐一份新年礼盒,保准让你轻松俘获所有亲朋好友的心~

  云上贵州·薏之源头

  (薏仁冲调熟粉系列)

  薏之源年终巨献

  新年礼盒限量发售

  满足你关于新年礼物的所有想象

  实力至上派

  攻击指数:★★★★★

  常用招数:小X,工作压力大吧。升职了没有?年薪多少啦?没有发展空间,还不如学你表弟回来工作……

  礼物攻略:颜值即正义

  再也没有什么比一款精品礼盒更能显示品位和成功气质了。薏之源新年礼盒,设计师根据贵州特有的少数名族图腾再加上时尚的配色,精心雕琢而成。当民族与时尚相碰撞,品位值、尊贵感,瞬间UP!UP!UP!

  佛系养生派

  攻击指数:★★★★☆

  常用招数:你们整天加班,吃的都是深加工垃圾食品。等到了我这个年纪,你就知道吃的健康有多重要了……

  礼物攻略:有机肥种植,原粮加工

  薏之源原料选取贵州纯正小白壳,采用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无硫烘干,纯物理加工等全自动一体化数控加工,完整保留了小白壳薏米极高的营养价值,Fe、Zn、蛋白质、氨基酸等含量较高,所含甘油三油酸酯远远大于国家药典标准。

  本次的薏之源新年礼盒,更是由全年坚持使用有机肥种植的贵州纯正小白壳原粮加工而成。原粮稀少而珍贵,新年礼盒仅为限量发售哦~

  众口难调派

  攻击指数:★★★★

  常用招数:大伯湿气重,三叔糖尿病不能乱吃健康品,表妹要减肥,阿姨想有个好气色……

  礼物攻略:四种口味,满足不同需求

  礼盒内含有红豆薏仁粉、薏仁茯苓粉、薏仁红豆粉(未添加蔗糖)、薏仁粉四种口味。礼盒内还赠有薏之源木勺方便随时随地食用。

  古籍记载,食用薏仁具有除湿保健、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纤体瘦身、增强免疫力、抵抗肿瘤六大功效,可以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勤俭节约派

  攻击指数:★★★

  常用招数:一年才赚多少,每次回来都乱花钱买礼物,一点儿不知道节俭……

  礼物攻略:人性设计,可重复使用

  薏之源新年礼盒人性化设计,美观大方同时又不会过度包装。盒内卡纸取出后正好是A4纸的大小,不论是办公文件收纳,还是饰品收纳都是妥妥的。深得节俭妈妈们的喜爱~

  不论是送给亲朋好友,还是犒劳辛苦一年的自己,云上贵州·薏之源头新年礼盒都是你的不二之选哦~

  动动手指,把TA带回家吧~

文章来源:33健康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