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京东云携手富士康旗下SMART科技打造一站式智能教育服务平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27 我要评论

2018年7月26日,京东云宣布与富士康旗下知名教育科技品牌、加拿大SMART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京东此举旨在赋能富士康旗下SMART品牌落户京东平台,并依托云计算及物联网等...

  2018年7月26日,京东云宣布与富士康旗下知名教育科技品牌、加拿大SMART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京东此举旨在赋能富士康旗下SMART品牌落户京东平台,并依托云计算及物联网等业务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开拓国内智能教育新模式。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生态业务负责人 刘子豪 博士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生态业务负责人刘子豪先生表示,“在科技的带动下,教育现代化已成为世界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共同趋势,但我们还处于教育科技的1.0时代,多数教育者仍然处在对EdTech的懵懂阶段。为此,京东云将秉承赋能、开放、共赢的理念,致力于教育科技的发展与赋能,并依托互联网、物联网以及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优势,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构筑京东云智能教育生态链,从而开启中国教育智能化的全新体验旅程。”

  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暨富连网科技服务生态董事长陈振国博士表示,“SMART在全球教育市场拥有领先的行业地位,有超过30年的创新历程和丰富的智慧教育软硬件开发经验,承载着我们助力中国智慧教育行业发展的重要使命。多年来,SMART一直致力于改变知识分享的方式,从而为人们的学习和工作带来变革。我相信,此次与京东云的合作,不仅能帮助我们将全球领先的互动设备解决方案带到中国,更将携手并进,共同开拓中国的智能教育市场,激发出中国学生的潜能与卓越。”

  在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过程中,教育资源、硬件资源、技术能力等问题成为许多挑战者眼前的大山。京东云凝聚京东云生态力量、京东集团对外赋能资源以及携手国际领先合作伙伴的三大共赢优势,依托线上多渠道触达、线下解决方案相结合的方式,打通硬件、软件、内容和服务四大板块,提供内容、场景、数据、设备的全贯通服务,从而打造教育科技一站式服务平台,构建京东云智能教育战略布局,有效的解决教育市场的痛点与难点。

  以京东云为主导的战略矩阵下,整合了京东集团的京东教育、京东读书、京东微联等优质资源,携手SMART科技、PaGamO等国际领先的教育行业伙伴,致力于打造智能教育标杆产品和服务,实现对幼儿园教育、小学教育、初高中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精英教育、党建教育的体系化全面覆盖。(邱红威)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