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iPhone7再次降价,华为Mate10成了首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5 我要评论

继苹果iPhone 7标配版价格跌破4000元后,该机近日价格再次走低,京东Apple产品专营店如今售价为3799元。iPhone 7再次降价意味着苹果想用这款产品与3000元以上的国产旗舰争夺...

  继苹果iPhone 7标配版价格跌破4000元后,该机近日价格再次走低,京东Apple产品专营店如今售价为3799元。iPhone 7再次降价意味着苹果想用这款产品与3000元以上的国产旗舰争夺中高端市场,其中华为Mate10无疑成为了它首先面对的机型。

  虽然iPhone 7有着苹果iOS系统以及优质的App作保障,但是如果让小编选我会毫不犹豫的入手华为的产品,理由很简单。

  首先在设计上iPhone 7已经不能再给消费者新意了,即使有亮黑色以及磨砂黑新配色,而华为Mate10则让人眼前一亮。它正面采用了屏占比达到了81.95%的5.9英寸大屏幕,机身首次使用了3D玻璃面板。虽然是一款主打商务人士的产品,但更多的年轻元素也让它不失为一款新青年人的产品。

配置上华为Mate10搭载了自研的海思麒麟970并运行EMUI 8,其针对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推出了很多特色的小功能。配合上海思麒麟970的AI性能,该机还支持领先的AI功能,例如AI慧眼识物、随行翻译、智慧识屏等,都要比iOS出色。当然,该机还支持指关节操作、Huawei Pay以及众多安全防护功能,从根本上带来更好的体验。

  硬件方面华为Mate10也有几点领先iPhone 7。首先是其实用的徕卡认证后置双摄,2000万彩色+1200万黑白的组合支持2倍双摄变焦、OIS光学防抖以及4K视频录制,无论是体验以及功能有强于iPhone 7。此外,该机还内置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22.5W的超级闪充,续航上即使是重度用户也可以轻松使用一天。

  目前华为Mate10也只需要3599元,比降了价的iPhone 7还便宜200,整体来说是一款比iPhone 7更值得入手的产品。

 

文章来源:爱极客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