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Q1财报:总收入843亿美元 同比下降5%

编辑/作者:Bianews 2019-01-30 我要评论

Bianews1月30日消息,据CNBC报道,苹果于周二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2018第四季度),基本符合预期,但iPhone收入低于预期。 以下是该公司与华尔街预期对比情况: 每股...

  Bianews1月30日消息,据CNBC报道,苹果于周二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2018第四季度),基本符合预期,但iPhone收入低于预期。

  以下是该公司与华尔街预期对比情况:

  每股收益4.18美元,Refinitiv预期为4.17美元;

  总收入为843亿美元,Refinitiv预期为839.7亿美元;

  第二财季预测收入为550亿美元至590亿美元之间,Refinitiv预期为588.3亿美元;

  第一季度iPhone收入是519.8亿美元,Refinitiv预期为526.7亿美元;

  第一季度服务收入是109亿美元,Refinitiv预期为108.7亿美元;

  此外,该公司预计其第二财季的收入将在550亿美元至590亿美元之间,符合华尔街588.3亿美元的预测。

  苹果公司第一季度财报采用了新架构,提供了其服务及产品细分的毛利率数据,但未包括最受欢迎产品(如iPhone)的具体销售额。该公司去年11月表示,这种新形式是为了将重点转移到不同的细分市场和增长指标。

  苹果公司本季度iPhone收入大幅下滑,削弱了该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该部门的产品业务毛利率为34.3%,低于苹果整体业务报告的38%。

  该公司服务部门的收入高达109亿美元,同比增长19%,这包括Apple Pay、Apple Music及iCloud存储服务等,服务业务的毛利率为62.8%。

  库克表示,服务收入从2010年低于80亿美元增加至2018年逾410亿美元。

  苹果的总销售额为843亿美元,同比下降5%,这是自2001年以来假日季度第一季度收入下降。

  以下是产品线营收数据:

  iPhone:51.98亿美元,预估为52.67亿美元;

  iPad:67.3亿美元,预估为59亿美元;

  Mac:74.2亿美元,预估为74.2亿美元;

  可穿戴设备、家用产品和配件:73.1亿美元,预估为73.3亿美元。

  (Bianews编译,来源:CNBC)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